前年的秋末。造訪了北陸幾個縣,其中到了新潟縣住的旅館讓人難忘至今。這家位於新潟月岡溫泉的白玉之湯 華鳳旅館是當地數一數二大的旅館,也曾經在2010年的日本百大溫泉旅館評鑑中得到第四名的殊榮。

說到新潟縣的月岡溫泉,可是被譽為日本第一硫化氫泉,據說能夠軟化角質與美白肌膚的功效,也被稱為「美人湯」。就連日本天皇一家人也是華鳳旅館這家飯店的座上嘉賓呢!


記憶中是房間非常大,大到我不知道該睡那邊好,大片的落地窗面對的是一大片的稻田,新潟不虧是米鄉,處處都可以見稻田,只可惜造訪之際適逢秋末,收割後的稻田沒甚好看,稻田靜靜地等待冬雪的到來。新潟的降雪量也是日本之冠,可想而知屆時這一大片稻田一定是白雪一片,又是另一番風情。

↑房間有一個面對戶外的客廳,可遠眺一望無際的稻田。

↑客室的空間相當寬敞。

↑剛好是柿子盛產的季節,當然不忘吃它個幾顆。

↑房間內桌上的零食及古典小玩具。

像華鳳旅館這樣大型的旅館,露天風呂及室內湯也是大的嚇人。妙的是我去大浴場時一個人都沒有,於是拿了相機深入浴場盡情地拍照,就只差沒裸體入鏡,心滿意足地在大浴場裡玩耍了一個小時,出來時才發現好像是男湯打掃時間,難怪一個人都沒有,阿~~我也沒看到打掃的人啊!一個人專屬的大浴場,只能說""爽""。除了大浴場之外,華鳳旅館還有游泳池跟個別小湯屋,感覺上從下午3點check in之後,可以一直泡湯或是游泳到隔天check out,設施相當完善。

↑華鳳旅館相當自豪的大浴場。

↑不論室內室外浴場都相當寬敞。

↑大浴場的沖洗區。

↑宴會料理。

↑宴會料理。

↑宴會料理。

↑宴會料理。

↑宴會料理。

↑宴會料理。

↑豪華氣派的室內泳池

↑另外收費的獨立湯屋。

↑華鳳旅館更高檔次的越之里別館。

↑別以為越之里是最高級的,華鳳旅館內還有獨立的Villa房型(日本皇室曾經下塌過喔)。

↑紀念品、土特產的試吃。相當豪氣,這些饅頭隨便客人取用。

記憶中,擔代看我很喜歡吃它們自家賣的蠻頭,於是很大方地把所有試吃的都倒進我包包裡,記憶中房間裡的桌上擺了許多季節產的柿子送給我。柿子甜到我現在都還記得,還有那個空無一人的大浴場,好懷念泡在戶外池時呼吸著冰冷的空氣啊!


又到了泡湯的季節,又想去日本旅行了....

交通:從新瀉機場搭乘計程車約40分鐘。或從JR白新線豐榮站搭乘計程車約15分鐘。
網站:http://www.kah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