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1月,我旅遊業的姊妹濤們就吵著要辦聖誕pa,我們每一年年底都會選一天辦pa,大家交換1000元左右的禮物,並且回顧過去一年及許下新的一年不可能的願望(年年願望不外乎是中樂透、瘦20公斤、老闆加薪、年終破10個月這種小資女孩的天方夜譚)。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決定要來去飯店開房間辦pa,挑來挑去選了松江路上的長榮桂冠,因為大家都是旅遊業的,旅行社密集的松江路是大家最方便的地方。長榮桂冠當然就是首選囉。(房間是三層隔音,這樣我們吵翻天也不會被發現啦...哈哈)



長榮桂冠酒店其實離我家非常近,走路只要2分鐘就到了,這間酒店當時設計是以張榮發的遊艇為概念去設計的,竟然是遊艇,所以處處都可以看到海洋風格,原木的裝潢、印有錨的地毯,玻璃上也浮雕著大帆船,顯得相當地高雅,雖然有十年的歷史了,但是維護的很好,一點都看不出老態。而且我喜歡這種老飯店,因為房間都超極大的,這次我們訂的是四人房,一進房間....果真沒讓我們失望,wow聲不斷,從門口一直wow到浴室、房間及更衣間。


大廳的設計概念是遊艇內的交誼廳,房間的概念就是艙房內,12樓的4人房有超大客廳、客廳內還擺了一張義大利進口的Dubini沙發,據說價值快40萬台幣。牆上則是老一代的平面電視(電漿的~據說當時購入價格也是一吋一萬,所以這40吋就表示...ㄜ...好貴)另外還有一個超大的浴室,免治馬桶、淋浴間、按摩浴缸、還有一個跟歐洲飯店一樣洗屁屁的盆子。洗臉盆還是荷蘭進口24K鍍金的。當然房間也是夠大,足足可以放進兩張雙人床,角落裡還有一個小小更衣間,整整有20坪的空間,姊妹淘  陳Funny 說「比她租的小套房還要大」,這樣的四人房也太Over吧!結果我們party只用到客廳,臥房都沒進去搞亂,當然我也把關嚴格,畢竟這晚只有我要留守此間房間,床千萬不准給我上去試躺....。大家都有家室,晚上party完就回家囉...


PARTY的上半場則是選在台北長榮桂冠酒店附近的何首烏吃麻油雞,本來要吃麻油雞,可是在座六個女生竟然有四個月事來,只好作罷吃何首烏。怪怪..不虧是姊妹淘,聽說混在一起久了月事也會相同時間來報到。於是我大嗑我的麻油雞跟麻油豬血糕。開心的不得了。



Party的下半場就移師到長榮桂冠的14樓套房啦!MIMI用"四個小朋友"搞來了瓶苦艾酒,她說每次看翻譯小說都會寫到"苦艾酒"。這下要來喝看看。我則是不准陳Funny坐在要價40萬的義大利沙發上,深怕陳Funny醉了打翻苦艾酒,那就換我苦哈哈。明天退房賠不起清潔費(未成年請勿飲酒)



第一波的高潮交換正常版的禮物,大夥開心地分享禮物,第二階段則是將家中廢物拿出來交換,而且我們玩的是猜拳贏的可以指定誰要收禮物。哈哈..我以一顆石頭贏得壓倒性的勝利,於是我的廢物就清給陳Funny啦。Iris得到了雅娟的廢物、Miho得到了小茜的廢物、我則得到了Mimi的廢物,最瞎的就是Iris得到的鴨子煮水壺,我跟Mimi好生羨慕也好想要一個喔。陳Funny拿著得到的保溫瓶跟Iris的鴨子壺拍一張照,Iris說「你的提出去很威,我的提出門,遇到風還會咻咻叫很瞎。」,全場笑聲不斷,而且是笑到飆淚。午夜12點一到,在座的灰姑娘們都要回家了,有的是王子來接走,有的則是南瓜馬車(計程車)來接走。聖誕pa就剩下我洗杯子、擦桌子,泡澡看電視睡覺。謝謝這群姊妹淘年年陪著我過節,有這群朋友真好。



後記:台北長榮桂冠的超大套房真的很不錯,全家大小或是中南部的好友們要來台北玩,我大力推薦,附近有好吃的雞肉飯、何首烏、四平街商圈(富霸王豬腳飯)、光華商場又離華山藝文特區及光華商場很近。真的很不賴喔...台北長榮桂冠酒店網站請點我



↑長榮集團張榮發的遊艇,當時設計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時就是以這個遊艇為藍本,大廳典雅氣派,而且都是原木裝潢,看不出來已經有十年的歷史吧!



↑高雅的大廳,天頂還是點點繁星,當初的設計概念就是想像在甲板上看星星。



↑電梯內的玻璃上也是船的圖樣,來到客房樓層的地毯,也是水手錨跟纜繩,將遊艇的概念延伸到酒店的每一個角落。



↑房間內的浴室,超大的浴室有一個按摩浴缸,而且是雙洗臉盆,怪怪...洗臉盆還是金光閃閃的呢。



↑簡單典雅的客廳,這套沙發可是從義大利空運來台的,要價近40萬,電視則是電漿電視,當時購入的金額是一吋一萬,所以這40吋的就表示...要小心點,別弄壞了..



↑四人房的房型,有兩張超大床,一家人住進來也不顯得擁擠。讚..



↑仔細看看這義大利的沙發,緹花相當立體,而且有注意到嗎?椅背的地方還有隆起,坐起來相當舒服。



↑房間內的mini bar是free的(烈酒除外),MIMI馬上當起船上小販,兜售點心起來。



↑正常版的聖誕禮物交換,大家抽到禮物都超級開心的。



↑家中廢物禮物的交換,陳Funny得到保溫瓶,Iris得到鴨子煮水壺,我們都笑翻了。



↑上面這張是我抽到的家中廢物看起來很正吧!一點都不像廢物啊!下面這一袋袋就就是準備被抽的"家中廢物"。



↑神奇的苦艾酒,喝了會有藍色小精靈在面前出現(未成年請勿飲酒)



↑Party前先去了台北長榮桂冠酒店附近的何首烏吃麻油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