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香港三天兩夜的美食之旅,住在九龍尖沙咀的美麗華The Mira,這是我第二次的入住了,不過上次因為是跟香港旅遊局來採訪的,所以每天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到酒店,講實話,對於美麗華The Mira沒有太大的印象,只記得我在書桌前趕稿很方便,因為全棟有wifi。至於其他...完全沒印象,這次總算是好好體驗了酒店一番,而且有著非常棒的印象喔!


美麗華其實不是新開幕的酒店,算一算有五十多年的歷史。2007年斥資數億元,請來了國際級的大師Colin Cowie盡情發揮改裝,才有今天的面貌,在設計房間時Colin Cowie有一段有趣的小故事,當時他規劃了一個萬能的遙控器,不但可以遙控房間內的電器,同時也可以遙控室內的燈光,剛完工房間時,當天晚上Colin Cowie便親自入住體驗一番,當他心滿意足地躺在床上,按下了關閉房間所有的燈光,唯獨....洗手台上掛的放大鏡光源無法關閉,這時他才發現...啊...忘了將這個光源開關設計進去啊...於是房間內全部的燈光都可以用遙控器關閉,就只有洗手台旁掛的放大鏡沒有辦法,這也是一個趣味的小典故,起先我也一時間找不到開關(其實在鏡子的後面),第一天晚上,這鏡子就好好像一個月亮掛在牆上伴我入睡


酒店從大廳到房間走的風格是時尚摩登的,房間內的視聽設備相當完備,電視不但是電視,也是電腦螢幕,電視櫃前就擺著鍵盤供房客使用,另外還有一台BOSE的小音響,房客只要有Ipod or Iphone都可以直接插上聽自己的音樂。(不過我的是HTC手機,就沒得聽啦...)浴室跟房間的隔間採用了玻璃隔間,不但可以增加房間的穿透感外,也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最讓我們津津樂道的便是房間內的無線電話就像手機一樣,可以供房客帶出去使用,除了可以撥打本地電話之外,房間對房間僅需要撥打房間號碼就可以撥通,像我跟朋友兩間房間各帶一支電話出門,即便是在百貨公司走散了也僅需要撥房號就可以聯絡上。這個真的相當地方便,叫我們愛不釋手。


地理位置更是不用多說,對面就是美麗華商場,旁邊還有the one百貨商場,走出來就是彌敦道及尖沙咀地鐵站,穿過海防道便到了海港城。對於我們這種逛街一下就要回去休息一下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


好酒店大推一番,要去香港的人不妨可以考慮住在這~~~


p.s從機場有巴士直達到彌敦道下車,走幾步就到了,若是搭機場快線,到了九龍站也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到。大加分...




The Mira美麗華酒店就在彌敦道跟金巴利道的交叉口,交通非常方便。



美麗華酒店時髦的大廳。



↑房間的床頭櫃上有個電子數字鬧鐘,在黑夜中也看得到時間,這點真的很貼心..
房間內備品排排站,晚上要來洗香香囉。



↑電視跟電腦主機(右邊圓形的那個),還有一台BOSE的音響,可以插上自己的iphone)電視櫃上還有新鮮的迎賓水果,這到底是水柿還是甜柿啊?



↑房間相當摩登現代感,洗手台上各式各樣的備品滿足每一個房客的需要。



↑洗手台跟浴廁是分開的,這洗手台超級時髦摩登的。電視櫃上擺了鮮花歡迎房客的入住。



↑右邊就是桌上的bose音響,我家裡也好想要有一台這個喔...左邊是房間內的電話,也可以讓房客帶出門,方便撥打本地電話,如果帶出門,房間對房間直接撥房號就可以,這樣朋友聯繫超級方便,這玩意大大加分了美麗華酒店的分數。



↑浴室跟房間是用玻璃隔間,如果自己住,就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



↑從浴室拍房間。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面對著九龍公園。


The Mira:http://www.themirahotel.com/tc/default.aspx


網頁上有線上預定的功能,我們這次是直接在The Mira網站上預定的,價格很直接的優惠,大家不妨可以直接上它們家網站預定。讚..大推


同場加演:



↑剛好這次去7-11在集點送Paul Frank的吊飾,酒店附近的7-11玻璃也貼上了可愛的大嘴猴圖案。



↑換到一個吸血鬼的大嘴猴。



↑走去天星碼頭搭天星小輪時,看到路邊的兩隻狗狗好可愛喔!



↑我跟國中同學Peter在街上耍寶..



↑搭天星小輪去中環,好美的海景。



↑我在海港城的City Super買了一箱櫻桃百事可樂,等不及直接喝了起來..



↑香港潮牌"巧克力"這回與日本APE推出聯名商品喔!這櫥窗好可愛喔!



↑感謝香港友人排隊買到德成號的蛋捲...



↑這是我最近在用的保養品,香港醫美品牌every BODY LABO推出的冰川水系列,可以改善粗大毛孔..真的不錯用



↑我們去翠華茶餐廳吃早餐。



↑香港友人Katy帶我去麗池卡登樓上的Bar,在118樓高~可以俯瞰整個維多利亞港相當時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