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清邁+素可泰水燈節之旅其中一項最刺激的活動就是叢林飛行。不過出發前我看到客人名單時心裡有點怕怕的,這團10個人當中有好幾位是年過半百的團員,一想到在屆時要空中飛來飛去的,難免要為他們的體力捏把冷汗。出發前再三提醒他們,如果體力不行就不要勉強。不過到了當天這些叔叔伯伯阿姨們倒是很堅定地說""ok啦!沒問題啦""。於是這天我們就搭著麵包車上山飛翔去了。


22個關卡中有鋼索飛行還有垂直降落。年紀最大的楊拔及楊媽即便是高齡80了,依舊硬朗。還比我們還不怕,就連從上海來自由行的內地同胞都說""台灣來的爺爺奶奶身體都好好啊~"",特別是垂降的我跟團員韋如尖叫聲不斷,帶領我們的教練很壞心,才跟他說要慢慢降,就偏偏給我不減速直接掉落,才一落地我腿就軟了,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覺得特別好玩。


原本懼高的陳拔則是越飛越順手,一點都不害怕。陳拔的老婆孟涵姐更是玩得high。笑聲不斷。另外一組的陳拔陳媽及女兒陳姐則是一開始擔心害怕而集體行動,到後來各飛各的越飛越過癮。


這團叔叔伯伯阿姨讓我大開眼見了!除了很佩服他們的勇氣之外還很敬佩他們的好體力,真心祝福他們吃到百歲,健健康康囉!



清邁叢林飛翔的相關文章:
清邁飛啊飛!我是小飛俠
和信/戲谷 清邁員工旅遊大成功(清邁可以玩得很年輕呢)
↑我跟團員孟涵姐及陳拔合照一張。



↑團員菩茵準備飛出去囉!



↑孟涵姐跟老公一起"雙飛"


↑團員菩茵垂降後開心地拍一張。



↑正要垂降的韋如。



↑從高空中垂降的韋如~尖叫聲不斷。



↑正在飛行的陳拔。



↑陳媽體重輕,飛起來超級輕盈。



↑陳姊姊姿勢很標準。



↑孟涵姐超開心的。



↑地陪金姐跟團員李小姐一起飛,金姐飛的時候pose很多..

↑團員李小姐總是掛著口罩來防曬。



↑八十歲高齡的楊爸及楊媽一路上玩得超級high.



↑中場休息我跟菩茵、韋如合照一張。



↑再耍寶一張。



↑挑戰完22個關卡,楊拔及楊媽證明了80歲一點都不老.



↑孟涵姐的老公~也是陳拔也在Happy Ending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