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在這個月底囉,充滿歡樂帶點恐怖的氣氛也越來越受到台灣人的喜愛,餐廳遊樂園也紛紛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及遊樂設施。想玩得更有氣氛嗎?那可別錯過鄰近的日本及香港。PANDA我有幾年剛好都參與了當地的萬聖活動。雖然每年的主題都不太相同,不過歡樂的氣氛絕對是一樣的啦!


東京迪士尼樂園:
亞洲大型樂園的祖師爺東京迪士尼到了萬聖節慶典絕對值得一遊,因為是走老少咸宜路線,所以整個樂園充滿橘色的南瓜氣氛,最有趣的活動就是每年都辦的造型免費入場,只要打扮成迪士尼系列的人物造型就可以免費入場玩一天,所以一大早就看到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小飛俠在門口排隊等入場,一年之中也只有這時候才看得到的奇景。非常好玩呢!



↑旋轉木馬上有個可愛的鬼魂,就連米奇米妮也都搭南瓜馬車啦!



↑每年東京迪士尼都會舉辦造型免費入場,只要打扮成迪士尼樂園內的任一的角色,都可以免費入場喔!



↑白天的東京迪士尼,到了萬聖節前,整個樂園都佈置的很有萬聖節氣氛喔!



↑夜晚的東京迪士尼走的是溫馨Q版的風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
那一年我去的主題是「聖誕夜驚魂記的傑克」今年則是「頭」入迪士尼黑色世界。不過每年都以迪士尼黑色世界貫穿全樂園。場地不大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在這個時候推出了一系列適合大一點小孩的活動。而且夜間的遊行超大排場的,造型花車看起來都造價不斐。那一年我嚴重地被紀念品店給困住,還有被樂園內的萬聖節餐點給誘惑,根本把香港迪士尼當成萬聖節百貨公司在逛在吃吃喝喝。另外迪士尼酒店內吃晚餐時,迪士尼系列卡通明星會穿造型服來跟大家拍照喔!驚喜連連呢~



↑香港迪士尼的夜晚的遊行~超帥氣的傑克啦!



↑香港迪士尼到了萬聖節時,卡通人物都換上萬聖裝。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清一色都是象徵萬聖節的橘色跟南瓜造型商品,就連巧遇的凱文老師也穿上橘色喔..很搭..



↑傑克是那年香港迪士尼的萬聖節主角。



↑香港迪士尼的萬聖節餐點都很有趣呢。


香港海洋公園:
如果膽子夠大,心臟夠強我強力推薦來香港海洋公園闖鬼屋,那一年我去過一次,至今還念念不忘,真的是太刺激好玩了,香港鬼片裡頭看得到的驚聳橋真實上演,只能說香港人都玩很大,越可怕越受歡迎,我記得我是一路叫到底,而且會害怕地不敢往前走,然後每過一個鬼屋,出來都會大呼一口氣,那心臟破表的感覺真的很過癮,所以敢玩的年輕人,一定要試看看啦!
↑海洋公園的萬聖節活動已經成為全樂園最受歡迎的季節慶典了,每年都會有盛大的開幕活動及晚會。



↑香港海洋公園驚嚇指數破表的鬼屋成為香港年輕人萬聖節找刺激的最愛。



最後要推薦晚上到香港的蘭桂坊跑pa感受萬聖節氣氛,這個西洋節慶向來就是老外有理由玩得瘋的節慶,於是洋人聚集的蘭桂坊到了萬聖節可是亂有趣一把的,大大都精心打扮一番,儼然成了街頭萬聖派對,不知情的還以為在拍電影呢。



↑蘭桂坊的夜店,到了萬聖節時也推出應景飲料。我超想買右邊的吸血鬼虎牙軟糖的!哪裡有賣啊?



↑參加party不夠有型嗎?在蘭桂坊還提供付費的造型彩妝服務。



↑這是我的萬聖節造型,帥吧~


 


相關連結:


香港迪士尼~「頭」入迪士尼黑色世界: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me/home?name=HomePage


東京迪士尼~迪士尼萬聖月: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event/halloween2011_cn/index.html


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共和國: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