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最羨慕的卡通人物就是彼得潘了,因為他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這回來到清邁,行程中有一個現在最夯的THE JUNGLE FLIGHT叢林滑翔,徹底地實現了我童年的夢想,而且飛得非常過癮,海拔1000多米的龍卡山Doi Lungka是泰國五大高山之一, 位於清邁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巨木蒼天的綠油油一片。在這片樹林中蓋了21個高空平台,平台間靠著空中步道及纜繩串連,這天我們就是一關過一關,征服這21個平台,充分地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當到了工作站之後,隨即穿上裝備,這裝備看起來簡單,其實安全性很高,玩家在沒有教練的協助之下,千萬不要動這裝備上的扣環,我們只要負責飛、盪、笑、叫跟拍照就好啦。纜繩的部分還算簡單,只要身體一坐,順著纜繩滑過去就好,勇敢一點就把手放開,快到對面平台時把腳抬起就ok啦。至於垂降的部分就有點恐怖了。從特別是最後一個平台,要從40米高的落到地面,還真的要克服內心的恐懼才敢往下一坐。


整趟叢林滑翔非常有意思,大夥又是叫又是笑的非常樂在其中。而且這個活動可以鳥瞰或遠眺美麗的山景。呼吸新鮮的空氣,還有流流汗。特別是飛翔時,涼風吹來真是舒服極了。


而且我證明了我一點都不重嘛!真的會飛喔。歡迎大家也到清邁來飛一下吧!



↑我玩得超high的,飛在空中的感覺很讚。



↑左邊是大夥穿完裝備拍的,帶有緊張的笑容,右邊則是已經玩了一半了,笑容則是帶著興奮感。



↑自拍2,我的笑容是真心地笑喔,沒有緊張的情緒,太刺激好玩了。



↑就是這樣在空中飛來飛去。



↑有的軌道是雙飛,所以有時候是教練倒著陪你飛,有時候則是兩個女生一起飛。



↑勇敢一點就大膽地把手放開吧.



↑除了軌道之外還有空中步道,最後則是40米高的垂降,這一關最恐怖了。



↑漫步在空中步道上。



↑到了工作站之後,首先就是將包包寄存,我的新包包Bungalow360的海獺圖案很可愛吧。



↑下午的休息時間,我跟導遊阿英姐跑去買芒果糯米吃,這道泰國甜點是我的最愛。



↑傍晚從房間拍出去的景色,有山有水,清邁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客人去按摩,我就搭著嘟嘟車去超市購物一番。



↑短短一小時我就買了這樣一堆,有猛吧..



↑晚上的夜間動物園,大夥可以近距離的餵食斑馬跟長頸鹿,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