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真的是一個風情萬種的國家,每一個季節來都有一點點不一樣的風光,今年五月造訪時,南部安達魯西亞春天百花盛開,讓原本顏色就很豐富的街景更加繽紛燦爛,七月的造訪則是偌大的陽光為城市塗上金光。


去了很多趟,寫了很多遊記及故事,昨天在整理照片,發現還有好多照片沒跟大家分享,於是這回就看圖說故事就好。大夥也就沒壓力地看看我拍的五月/七月西班牙吧~獻給這兩趟的團員們。


附帶一提的是巴塞隆納的逵爾別墅在整修N年之後正式開放囉,一定要找機會入內參觀一番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現在有促銷喔。



更多的西班牙文章請點我



~~五月的西班牙之旅~~


↑巴塞隆納畢卡索美術館前拍的,這位就是畢卡索大叔啦,他一生中跟七個女人拍拖過,很猛吧~



↑這是西班牙皇室品牌LOEWE在巴塞隆納的專賣店,不過這店正在整修ing。現在在米拉之家的對面開了一間臨時店。今天(8/6)我去台北微風店看LOEWE專櫃發現有些款式台北都沒賣喔~果真西班牙買LOEWE便宜些又選擇多!建築物本身則是有花的建築師之稱的多明尼克設計的喔!



↑清晨搭上西班牙航空的飛機從巴塞隆納飛去塞維亞,登機前不忘在機前拍一張,很有架勢吧!



↑塞維亞的獅子城堡內的後花園,我好喜歡這面爬藤牆。



↑隆達鬥牛場的紀念品店,有許多很有趣的紀念品,店員很nice,即便沒買只是拍拍照也不會生氣。



↑我在隆達鬥牛場內拍一張。



↑隆達是鬥牛的發源地,在停車場有個磁磚就有把鬥牛場拼在牆上。



↑還是隆達自拍。



↑我跟團員在格瑞那達的阿汗布拉宮內拍的。



↑格瑞那達的阿汗布拉宮內自拍。



↑五月阿汗布拉宮的花開的太奔放了吧~讚..



↑阿汗布拉宮內拍不完的花!美翻了~



↑下午到哥多華的花巷也是百花盛開,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花巷了。



↑不單是花巷美,就連小巷也是開花開的這樣燦爛。



↑我跟團員在風車前玩飛跳。



↓五月份的西班牙行,團員血拼的戰利品,LV、香奈兒、LOEWE、TOUS..很猛吧!



↑大夥還不忘裝大戶拍一張。



↑團員小陶買的TOUS包,好可愛的一款喔!



↑我在MANGO的男裝H.E.買的包,155歐,不過後來七月變對折了~太早下手啦..



~~~~七月的西班牙行~~~~~



↑一大早到了馬德里,先去火腿博物館吃早餐囉。



↑火腿博物館自拍ing



↑塞哥維亞的白雪公主城堡跟還有羅馬水道橋。



↑在塞哥維亞吃烤乳豬,服務生用盤子切乳豬,超酷的。



↑搭上西班牙的高鐵,前進巴塞隆納啦!



↑在巴塞隆納的名餐廳LA FONDA吃晚餐,氣氛很棒,東西很好吃。



↑LA FONDA的海鮮飯,超大一盤可以全團團員吃。



↑逵爾公園自拍,很美的公園,建築大師高第設計的喔。



↑逵爾公園一景,彩色的馬賽克拼貼是一大特色。



↑這些大型人偶是在巴塞隆納一間博物館拍的,具體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是某個節日會用他們來遊街。



↑四隻貓餐廳,關是前菜跟甜點就把我塞爆了~



↑這是巴特婁之家旁邊的阿馬特之家,出自建築師Josep Puig i Cadafalch(普意居)之作,連四隻貓餐廳建築物本身也是他的作品喔。



↑我在四隻貓餐廳前遇到我之前住在巴塞隆納的好朋友TONI,開心極了!兩人相約晚上去喝咖啡。



↑到了塞維亞後先去參觀了西班牙廣場,團員翔翔小朋友還有小千小朋友兩人還在廣場上拉了小提琴。



↑塞維亞的獅子城堡前,跟夕陽下的鬥牛場(其實是晚上9點囉)。



↑塞維亞的夜景,迷人啊~



↑我們在隆達享用牛尾料理,上面則是隆達的巴士車站及鬥牛場一角。



↑我在鬥牛場自拍。



↑隆達除了有鬥牛場外還有一座很壯觀的橋橫跨山谷。當然街景也很有特色。



↑很壯觀的山谷,以及山谷旁的國營旅館。



↑白色山城米哈斯。



↑來米哈斯記得穿鮮豔一點,白牆拍照特別好看喔。



↑每次去西班牙我超愛玩刮刮樂的,雖然都是賺點小錢或是賠點小錢,不過很享受在刮的過程。



↑西班牙火腿,雖然帶不回台灣,但也要假裝大啖一番。



↑格瑞納達的阿汗布拉宮,always都好看。



↑阿汗布拉宮自拍ing。



↑哥多華的清真寺,850根柱子相當的壯觀。



↑哥多華清真寺內自拍ing。



↑唐吉科德客棧,處處都可以看到唐吉科德喔。



↑我跟團員翔翔小朋友在唐吉科德客棧自拍。



↑馬德里的聖米格爾傳統市場,超級有趣的地方。



↑這些食物顏色都看起來好漂亮喔!



↑賣花、水果、生蠔、火腿,我的天啊!太豐富了啊!



↑甜點有很有看頭,我還買了一個馬卡龍來吃。



↑花店上方用花朵的傘來裝飾,很有創意。



↑馬德里主廣場的夜景,美...。



↑小團員小千過生日,買了一朵佛朗明哥女郎的花朵送給他。



↑西班牙國民品牌ZARA夏季第二波大打折,背心7.99歐,飛鼠短褲12.99歐,童鞋也是7.99歐。



↑還是打折的ZARA~T恤一件7.99歐及5.99歐,短褲12.99歐。真的很便宜。


↑無敵伴手禮~橄欖油的護手乳,初榨的橄欖油一瓶,還有西班牙有機的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