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普吉島之後,我們來到了喀比,出發之前,對於喀比的印象是僅有聽過這個地方,完全不知道這是哪裡?

喀比距離普吉島約末三小時的車程。隔著安達曼海與普吉島相望。這裡其實在歐美人心中相當的出名。電影海灘拍攝地PIPI島離喀比不遠,每天都有船隻往返pipi島。另外還有一部電影割喉島,就在這裡的割喉島拍攝。而且喀比可是與桂林、及越南下龍灣並列世界三大克斯特地形最具代表的地方。因為克斯特溶岩地形,讓海面上分佈了許多小島,也造就了喀比多樣的海灣及岩洞。這樣一說是不是就覺得非來喀比不可呢?......這次來了之後,我發現我愛喀比勝過泰國其他地方啊~灑花ing..


我們在喀比的第二天包了一艄船出海。先去了浮潛接著去了Tup island。說到TUP island就非常有意思。兩個島中間有個在海中央的沙灘,隨著退潮,沙灘就越來越明顯,真的就像是浮在海中央的沙灘,漂亮程度當然令人忘返。接著又搭了船去了萊雷沙灘 (Railay Beach),這個地方因為路上交通到不了,於是唯一能到的方是就是搭船(一般遊客可以先到Ao Nang 港口,再搭小船到Railay Beach), 這裡還被評鑑為世界最佳的攀岩場所。處處都可看到攀岩的mini tour.我很喜歡萊雷沙灘,很多很棒的飯店,有許多不錯的餐廳,熱鬧又不失寧靜。


我們的船陪是一個很nice的泰國小男生叫做BOY,一路上細心地照顧我們,去過北京的他會講一點中文。最後還陪我們搭雙排車回到旅館,我偷偷塞了給300泰銖小費,我知道這筆他一天的收入還多,他很不好意思地收下..看著我。笑笑地跟他說收下吧!這是你應得的。我想我對喀比的好印象有很大的成分都是因為BOY這個船陪的貼心。



我們住在美麗殿這間五星級的旅館,法式的旅館遇上泰式熱帶風情,在這裡有了最棒的MIX &MATCH,超極大的游泳池是我對他最大的印象,還有每晚在我房間放上的一盤甜點,有我最愛的馬卡龍及法式軟糖。美麗殿附屬的SPA會所質感很棒,可惜時間不夠沒能體驗一番。


喀比的三天二晚改變了我對曼谷的情有獨鍾。這裡成為了我泰國最愛的地方NO.1。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從小吃便當時,總是把最喜歡吃的菜留到最後才吃,之所以到現在才寫喀比就知道我是多麼地想把這個地方給藏起來,越少人知道越好,只想自私地佔為己有,期待有一天能回去喀比,期待有一天能再看到那個總是笑容滿面的船陪BOY.




↑喀比的海邊。真的是碧海藍天啊...這裡就是Tup island。



↑到喀比的第一餐,這家餐廳非常有味道。



↑餐廳是採開放空間。以自然佐餐,氣氛棒極了。



↑Sa kaew沙郜池這個地方有天然的野溪溫泉,很難想像能在泰國泡湯。



↑除了野溪之外,也規劃出一個露天的湯呂。



↑大夥沒帶泳衣,於是泡泡腳也很棒囉。




↑這次的團員,我們一起在沙灘上合影。攝於Tup island



↑我的出海自拍,旁邊這位就是船陪BOY。



↑這是我們的船陪,他叫BOY,是一個很nice的船陪。攝於Tup island



↑BOY是一個很棒的船陪,而且總是笑容滿面。



↑這就是典型的喀比風情。攝於萊雷沙灘 (Railay Beach)



↑另一個海邊..還是一樣心曠神怡。攝於萊雷沙灘 (Railay Beach)



↑午餐吃的是我最愛的打拋肉+新鮮水果。



↑出海完要回飯店,我們搭上雙排車開心地回飯店囉。



↑喀比我們住在美麗殿,大廳有法式的熱帶風情。



↑當法國遇上泰國。美麗殿旅館有了最好的詮釋。



↑美麗殿的早餐。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囉。



↑下午回到旅館,我在游泳池旁曬太陽。



↑傍晚則是安排參觀美麗殿,一路上當然不忘自拍一番。



↑美麗殿的房間,沒話說,裝潢清爽舒服。



↑高級一點的房型,就連房間內的備品也不一樣,有歐舒丹跟愛瑪仕。



↑蜜月房還有用毛巾折成的天鵝。



↑美麗殿最自豪的便是超極大的泳池。



↑美麗殿的SPA,相當有質感的SPA會所。



↑SPA的房間跟按摩池。



↑夜晚的美麗殿大廳,溫暖的燈光伴著熱帶蟲鳴。好有fu喔。



↑這是我的房間,還有晚上房間內送上的甜點...是馬卡龍ㄟ



↑另一個角度拍大廳,還有第二天的晚安點心,又是馬卡龍喔..



↑附上喀比的位置圖,讓大家更清楚知道到底在哪...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張喀比的圖,真的不好找,對台灣人而言,這裡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