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海島婚禮的印象是甚麼呢?我想絕對不會是穿比基尼跟小泳褲站在海邊交換戒指啦(這應該是我才會做的事情..)!充滿浪漫的海島婚禮應該是在海邊用鮮花的搭起的會場,白色的桌椅、白色的鮮花、然後最好也用白色鮮花灑滿地鋪成的紅毯。藍天襯著白雲,大海配上椰子樹,邀請三五好友一起見證你們兩人許下的誓言,當然不需要像大汪之戀包飛機、包飯店搞得這樣氣派,簡單就很迷人。當然最好能夠蜜月也能在海島一次解決囉。


這次的普吉島婚禮踩線團我們在這天的下午就安排在海邊見習了一番。真的就是白到最高點,超級浪漫的。會場是在Raddisson Blu Plaza Resort~這間飯店就在Panwa Beach,飯店的蜜月套房有私人的小小泳池,新人可以在此度蜜月及辦婚禮。這天的新人其實特別安排讓大家拍照的"麻豆",大家有沒有發現新郎很眼熟呢?嘿嘿..其實就是前一天泰式傳統婚禮上的新郎啦!這天他又再結一次婚了,而且新娘跟昨天的還不一樣,不過意思到就好,反正就是要宣傳普吉島的海島婚禮。想要辦海島婚禮的新人,普吉島可是大力推薦囉~


我還蠻喜歡Raddisson Blu Plaza Resort這間酒店的,不在熱鬧的巴東海岸,多了份清幽感。蜜月套房當然不用說很讚,但是一般的房型就很不錯。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陽台,晚上坐在陽台聽著蟲鳴海聲有種心靈沈澱的平靜感。除了飯店本身的私人的海灘之外還有兩座泳池,一個在海邊,一個則是在棟與棟之間。我喜歡海邊的泳池,其實我不喜歡海水的鹹味,但又想要享受碧海藍天的心曠神怡。於是海邊的泳池最適合我了。躺在泳池旁的躺椅上非常..非常有度假的fu...即便是身材不好我也豁出去啦~誰叫這美景讓人想解放呢?呵呵...


想辦一場一生難忘的海邊婚禮嗎?可以看看Raddisson Blu Plaza Resort Phuket Panwa Beach的網站。(點我連結)


普吉島相關文章:普吉島我們結婚吧~傳統泰式婚禮是這樣結的啦!




↑花灑滿地佈成的"紅毯"。浪漫100分~



↑yes I do.



↑在海邊的草坪上擺上椅子,用鮮花做成的拱門及鋪上花的紅毯。浪漫極了~



↑在神父的見證之下許下終身的誓言,藍天大海一同參與了這一刻。



↑新郎跟神父等待著新娘的出現,好緊張啊~



↑白色玫瑰的新娘捧花以及放在一旁的香檳,沙灘婚禮不可少的元素。



↑這對新人是不是很眼熟呢?其實他們是飯店員工來充當麻豆啦!新郎跟上一篇泰式傳統婚禮的新郎是同一個人~



↑中間手拿娃娃的是泰觀局台北辦事處的處長。還有我們這團的踩線團團員們~



↑我跟新人合影,還有跟團員也玩起自拍。



↑Raddisson Blu Plaza Resort的蜜月套房,有一個超大的浴缸還有一個私人的小小泳池。



↑Raddisson Blu Plaza Resort就在海邊,超級心曠神怡的~



↑海邊的泳池讚斃啦!可以享受碧海藍天,但是又不會吃到海水的鹹味。



↑飯店的泳池有兩個,一個在海邊,一個則是在度假村內(左上圖)



↑飯店的大廳是採開放式的空間。雖然沒有冷氣但是空氣流通也很涼爽。



↑從飯店大廳看出去就是這個光景,一整個舒服的大視野。



↑這是我的房間,非常有度假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