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


今年的二月中旬(正確的說應該是2/17),我接到了一封email,對方是一個不曾謀面的網友-瓊琪。他因為看了我的Blog及Facebook而寫信給我,希望我能幫他們安排員工旅遊。於是幾封往返的email之後,瓊琪他們公司就很快地作了決定要參加泰國的行程並且付了訂金。沒幾天之後就將證件寄給了我好辦理泰簽。之後我因為一直在帶團出國,也沒怎麼聯絡,通了幾次的電話、往返了幾封信,於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就是一起出發去泰國旅遊。


六天五夜的泰國。走的是一般的曼谷+芭達雅的行程,團員很多都是第一次出國,於是放寬心胸地甚麼都體驗一番,一天當兩天來用。回國之後,收到了瓊琪寄給我的照片,一邊看著照片一邊會心一笑。每個團員在相片中都笑得好開心啊!


瓊琪在網路上找到我時,她還跟老公討論了一下,老公還問她「你確定嗎?該不會是網路詐騙吧?」,事後我想想如果換成是我,應該也會有一點點害怕吧!謝謝瓊琪對我的信任及肯定~希望這六天五夜的泰國行你們都喜歡。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和大夥一塊出國!


謝謝導遊小郭、助理小珍、謝謝荷蘭航空上的友善熱情的空姐空少(空姨、空叔)、最重要的就是謝謝這16位可愛的團員們,讓我有一個美好的泰國之旅。



↑我們在芭達雅時,搭上遊艇出海,大家在船上拍團體照。



↑我們大家在芭達雅的舞廳玩得超high的啦!



↑在曼谷去吃了我最愛的泰寮餐廳。



↑超可愛的大哥豆公仔。



 ↑大哥豆專賣店裡,有賣花生豆之外還有周邊商品囉~



↑在舞廳玩耍時,投影秀出了"芊益有限公司,泰國員工旅遊.." 的字樣,團員又驚又喜啊!



↑右邊就是我網友瓊琪,因為她才促成了這次的旅行。



↑曼谷的遊河晚餐,團員跟我在船頭演起了電影鐵達尼的橋段。



↑我跟小彰在海灘上玩自拍.



↑曼谷Pullman酒店的早餐,豐盛讓我吃一餐擋3餐啦。



↑我買給好朋友小茜的生日禮物。



↑我買給娘的禮物,我娘說他很喜歡。



↑我在荷蘭航空的飛機上,買了米菲兔空姐公仔還有我最愛的荷蘭餅乾。



↑我跟泰國當地的助理小珍去買水給大家(覺得我提水的之樣子好像大明星喔!)還有我在點泰式奶茶請大家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