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西班牙,雖然是老景點,但是因為行程順序跟之前的不太一樣,吃的餐廳、住的飯店也都跟著不太一樣,萬萬沒想到,在托雷多古城的住宿是住在古城旁的Hotel Cigarral El Bosque這間五星級的酒店,而且讓人留下非常棒的印象。在托雷多古城city tour時,我問地陪Hotel Cigarral El Bosque在哪?結果他手指一指就指向不遠處的一排房子「就在那,是一間很棒的五星酒店喔,可以遠眺古城美景。」「真的嗎?住那裡喔?好期待~」我眼睛閃著淚光,滿心期待著..


結束了city tour之後,巴士載著我們來到了Hotel Cigarral El Bosque。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橄欖園。然後又是一大片的庭院,而飯店的主體建築看起來像是一個小小城堡坐落在這片莊園中,這讓我想起我在法國波爾多的幾間酒莊住宿,飯店刻意不過度的開發,讓建築本身成為自然的一部份,雖然說是大廳,但是其實也只是小小一個接待櫃臺,拿了房間鑰匙進房後,發現房間有一個超大的陽台,而且面對的就是托雷多古城。仔細研究了飯店的建築平面圖才發現,所有房間都是面對古城,而且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個陽台,啊~~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把最美的風景留給客人,讓每一個客人都能在房間欣賞到托雷多的美景。


小歇之後我帶著相機在飯店裡亂逛,大廳在三樓,房間則是分佈在3樓到1樓之間,想去游泳池則是需要穿過庭院,到另外一棟的泳池專屬的建築。飯店有一間El Olivo餐廳位於0樓,這間餐廳可是從2007~2010連續四年都獲得米其林旅遊指南的推薦。開心的是今晚我們就在這裡吃晚餐。


晚餐是訂在8點半。這時候的太陽漸漸下山(歐洲夏天太陽都比較晚下山啦..)灑進餐廳的光線柔和溫暖,餐廳的燈具也紛紛亮起,給人不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悲傷感,而是淡淡的金色喜悅。透過落地窗看著夕陽光線的變化,直到夜籠罩大地。這美景絕對是能為美食加分!餐廳的桌數不多,今晚除了我們這團14人之外,還有兩桌客人。不急不徐地先是喝著飲料欣賞一番景致後開始上菜。先是雞蛋燴肉,這蛋烹調地恰到好處,帶有一點濕潤,適合沾麵包吃,主食是奶油雞肉豆夾,豆子煮的透爛混進了奶油,味道融入雞肉中,雞肉則是選了嫩雞腿肉,口口都滑順,同樣也很適合沾麵包吃。拜這兩道菜之賜,我可是吃了兩顆法國硬麵包喔!(對了!忘了提,麵包可是越嚼越香的好滋味)。最後上的甜點是哈密瓜泥配上一球的野梅冰淇淋。新鮮的哈密瓜甜味中和了野梅的酸味。彼此之間不搶戲的完美組合。雖然只有三道菜,但是道道都精彩!


這一晚團員又是開了香檳又是點了紅酒,大夥在此有了一個難忘的住宿經驗及美食體驗。睡前,我再次坐在陽台看著托雷多的美麗夜景,點點的燈火,涼涼的夏夜晚風,還有回味的晚餐。真的很幸福啊...




↑Hotel Cigarral El Bosque的外觀。左下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托雷多古城風景。



↑三道式的晚餐。每一道看起來很簡單,但味道確實一絕的好吃,不虧是米其林指南年年推薦的餐廳。



↑晚餐的餐廳El Olivo。裝潢典雅,大片的落地窗將戶外美景一起收入餐廳內。



↑夕陽西下,陽光灑進餐廳內,啊~美翻了。



↑換個角度拍餐廳El Olivo,清爽的舒服啊~



↑真的沒唬你,米其林旅遊指南推薦的貼紙就貼在餐廳門口,2007~2010都推薦。



↑Hotel Cigarral El Bosque 飯店內的陳設,很有家的溫馨氣氛。



↑Hotel Cigarral El Bosque飯店外,大面積的庭院,飯店主體似乎只有一小部分。



↑我的阿白旅行箱還有嬌蕉包在門口拍一張,右邊則是大廳的擺設。



Hotel Cigarral El Bosque網址:http://www.hotelcigarralelbosque.com/


延伸閱讀~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宿~~原來我去過了這麼多地方...


炙陽下的宮殿,澳洲黃金海岸Versace凡賽斯酒店 
金字塔下的皇宮飯店-MENA HOUSE,超級閃光的,連金字塔都相形失色啦.
肯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Keekorok度假村,大象在房門後偷看我,河馬來戲水
肯亞阿布岱爾國家公園的樹屋體驗
波爾多的Ormes de Pez酒莊民宿.
找間曼谷公寓住一住- centre point
曼谷的家-殖民風格The Eugenia
時髦摩登的曼谷Metropolitan Hotel
OLD BANKKOK INN - 曼谷舊日的美好時光
我被曼谷半島寵壞了!
我被曼谷Banyan Tree悅榕庄給寵壞啦
河內一夜情 捨不得睡,捨不得離開的索菲特Metropole
PANDA平面新作::自由時報-- 旅居慢遊 泰北好風情(永久珍藏保留版)
我是吳哥窟的小王子-那美好的四晚住宿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泊多食的泡湯度假,到了宵夜我就舉白旗投降
超現實的 香港 帝樂文娜公館的主題套房&Dada Bar+Lounge
驚豔澳門美高梅



隱居是一種新奢華~澳洲最頂級的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房間篇)




波爾多超完美酒莊Chateau Biac
TOMAMU度假村不只好玩,而且還美食一籮筐
有馬溫泉的月光園:藝妓回憶錄,原來藝妓沒有年紀
我的輕井澤民宿-CANDYTUFT
倫敦民宿的陽光
日本鳥取縣~一夜好眠的皆生海邊溫泉旅館


春秋烏來 吃太多但很爽的一泊四食
春秋大夢在烏來 ~~烏來山上的春秋烏來
雪莉滑雪團,但是雪莉不會滑,TOMAMU度假村真有趣!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現在有促銷喔。(第二人省5000,再升等5星2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