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天是一大早就要飛離西班牙,所以倒數第二天的巴塞隆納,公司很貼心地安排了早上八點出車展開了今天的city tour。但是因為太早出門了,很多景點都還沒開門呢。於是我們先去了一大早就開門的奎爾公園。奎爾公園裡的大蜥蜴是巴塞隆納的精神寵物。而且這個景點印象中always很多人,沒想到。今天一大早來到奎爾公園,竟然都...沒...人。太讓人意外了,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看到沒有人的奎爾公園,一派的幽靜,更能細細地品味高第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詳細的介紹..就來參加PANDA帶的西班牙團吧...哈哈)我們在此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手牽手跳躍地滿足離去囉


出團之前,團員有打電話給我,說想去四隻貓餐廳看看。在參觀完聖家堂之後,因為時間充足,所以當下問大家可以多走一點路嗎?所有人都說ok。於是我決定帶大家來一個大逛街之旅:歌德區>香水電影的拍攝場景>大教堂>四隻貓餐廳>加泰隆尼亞音樂廳>畢卡索美術館。這下團員想去四隻貓餐廳的願望就可以實現啦!而且還可以多看一點地方呢...


終於順利地結束一天的行程了。大家想去的地方也去成了。想買的東西也買到了。美好的一天就此劃下句點了嗎?嘿嘿..還沒完呢。回到飯店之後,團員約我去外頭晃晃,本來想帶大家去阿蘭布拉大道的。但是也有點累,畢竟今天早上是八點出發。所以選了一間在飯店後面的義大利餐廳Tramonli1980坐坐。這間餐廳從2009~2011都獲得了米其林旅遊指南的推薦,我們點了義式甜點跟白酒。甜點是自家做的,媽媽咪啊~真是太好吃啦,老闆看我們個個充滿戲劇性的滿足表情(很愛演..),他義大利人熱情一面馬上就流露出來,開始很熱情地跟我們介紹他牆上的畫作,他不但是餐廳老闆,還是一個藝術收藏家,牆上的作品都是真跡..很多本地畫家的作品,而且..其中還有米羅的真跡..God...可真讓我們開了眼見,嚇壞我們了呢!



啊~~巴塞隆納~~如果台北是我的故鄉(COUNTRY),那你就是我的家啊(Home)


延伸閱讀:
巴塞隆納找尋畢卡索的蹤跡~畢卡索美術館+四隻貓餐廳
別急著走嘛!巴塞隆納多看一點~私房景點大公開
高第未完成的夢,一點一滴的慢慢實現了,巴塞隆納聖家堂內部終於完工了,感動....
萬象之都巴塞隆納,團員驚呼聲連連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現在有促銷喔。(第二人省5000,再升等5星2晚)



↑早上八點的奎爾公園,難得的沒有人,當然天空也作美。



↑少了遊客的奎爾公園,拍起照來更有fu,真的是一個漂亮的公園啊。



↑沒話說的美麗..奎爾公園真是棒啊..



↑再一張奎爾公園。



↑再一張奎爾公園。



↑再一張奎爾公園。



↑最後一張,還遇到熱情的年輕人一直跟我們打招呼,但是地陪說他們是剛上工的小偷...



↑美麗的聖家堂還有水中的聖家堂。



↑聖家堂完工的內部讓人驚豔更多了感動。



↑歌德區的老宅,這間房子是高第老師的家,門口的信箱裝飾了動物,果然很高第style..



↑這景點真的很隱密,這是電影香水的拍攝場景(就是電影中男主角殺害第一個女生的那個暗巷..),同樣也在哥德區內喔..



↑畢卡索身前最愛的四隻貓餐廳,裝潢的典雅卻又不失繽紛。



↑右邊是四隻貓餐廳裡的廁所,其他的兩張是"飯廳的部分"。



↑四隻貓餐廳。這部分是"咖啡廳的部分"。



↑加泰隆尼亞音樂廳,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畢卡所美術館的建築物本身就是一個美麗的老房子。



↑晚餐前遇到一個穿女裝的男人,大火開心地跟他拍照。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更猛的是海邊有一個裸男...



↑俯瞰巴塞隆納還有海邊裝置藝術剪影,剛好有一架噴射機劃過天空。



↑Tramonli1980這間餐廳裝潢相當別緻,小小門推進去後,裡頭之真的可以用別有洞天來形容。



↑Tramonli1980這間餐廳老闆是一位藝術收藏家,牆上的都是真跡,其中還有米羅的作品,嚇壞了我們...



↑餐廳從2009~2001年都獲得米其林旅遊指南的推薦。



↑巴塞隆納的最後一晚,我們在此吃著甜點,喝著白酒。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