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的第二天,我們從格瑞納達駛往塞維亞,這一天天氣出奇的好,僅穿了一件短T及背心就覺得很剛好,米哈斯的早上是悠閒的,我在著名的花街認識了一間咖啡店老闆,這位老闆來自加拿大,因為喜歡米哈斯所以就此定居在此,開了間咖啡店,還有橄欖肥皂店,老闆大方地邀起我們到店內拍照,即便是我們沒有消費也不介意,他說「這就是安達魯西亞的熱情」。下午去了鬥牛的發源地隆達,本想照著旅遊書找到阿拉伯浴場的遺跡,但是無奈時間不夠,只好半途折返,雖然沒有找到,但是這散步的過程到也輕鬆愉快。


總算來到了塞維亞,第二天的city tour有一個小小意外,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西班牙品牌FLAMENCO的特賣會,二話不說先不管行程,所有人都衝了進去,這牌子走的是甜美風格的女裝,特賣會裡堆積如山的衣服、裙子、包包、鞋子,女團員們都失心瘋地跟著本地人一起在服裝中挑起貨來。我倒是被這特賣會的場地給深深吸引,地陪說這房子這塞維亞一個豪門的物業,平常也不對外開放,曾經出借作為拍電影之用,對他來說也是第一次進到裡頭來!房子相當地精緻,鵝黃的牆面上有著立體的浮雕,小細節處都看得出這戶人家高雅的品味。雖然我甚麼都買,但是關是看這房子就覺得值回票價啦!


午餐過後,我們則是散步去塞維亞的英國宮百貨,沿路的橘子樹此時開滿花,一路上都聞到淡淡的花香,即便是回台灣一陣子了,一想到這段往百貨公司的路,腦子都是那淡淡的花香。塞維亞是佛朗明歌的發源地,於是走遍西班牙各大英國宮百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裡有專門賣佛朗明歌舞衣及配件的專櫃,果然很在地化。而且這些舞衣做工精細,價格不斐呢,跟我們在路邊紀念品看到的很不一樣。




塞維亞的一天,從早上的特賣會到下午的英國宮,大夥都買得很開心。這一天太陽很大,花很香,安達魯西亞的夏天好像提早到來了..



延伸閱讀
安達魯西亞最迷人的兩個小鎮~白色山城 米哈斯+鬥牛的發源地 隆達
佛朗明哥、獅子城堡與大教堂=塞維亞好精彩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白色山城米哈斯隨手拍,美翻啦..



↑同樣也是白色山城米哈斯,這一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隆達鬥牛場隨手拍,中間這圍裙很cute。



↑上面兩張是在隆達的鬥牛場拍的,下面則是一整個隆達的大片磁磚。



↑隆達的新橋,橫跨了山谷,相當壯觀。



↑一大早遇到西班牙品牌FLAMENCO的特賣會,怎麼能錯過呢?於是大家全部衝進去搶購一番。



↑特賣會的場地是一個中古大宅,我的老天爺啊!怎麼可以這麼華麗精緻呢?



↑上頭是我在塞維亞的獅子皇宮內拍的,這牆壁超級漂亮的,拍起照來特別好看。,下面則是在塞維亞的西班牙廣場前拍的。也不賴吧。



↑塞維亞的獅子皇宮的花園,工人正在將橘子樹上的橘子打落,這樣才能長出更多橘子囉。



↑塞維亞不虧是佛朗明歌的發源地,就連英國宮百貨內也有專賣舞衣,非常local呢!



↑我在英國宮買的小錢包,這是西班牙品牌TOUS喔!



↑超大的海鮮飯,我跟團員在鬥牛場前擺起鬥牛士帥氣的pose,還有在米哈斯買的包(團員買的啦!借我背一下),以及我在獅子城堡內的花園椅子上來個貴妃躺(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