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壞天氣讓我想念起去年12月在布里斯班及黃金海岸的幾天,陽光、大海、比基尼辣妹、沙灘衝浪猛男。還有可愛的動物。可愛的團員們,真是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旅行。



記憶中我們去了一個天堂農莊,剪羊毛秀只見羊一臉無辜舒服躺在剪羊毛大叔的腿上,才一下下時間就光溜溜啦!旁邊的羊更是可愛,表情呆滯地看著同伴被剪,心想下一個是不是就輪到它了!其中第一次看到美麗諾羊,GOD..厚厚的的羊毛看上去好大一陀,實在是太可愛啦!我們搭船去了海豚島,可惜海豚島上一夜的大雨壞了第二天既定的衝沙行程,看著一大片未乾的沙丘不能衝,只有飲恨啦...但是在島上近距離地看到了鵜鶘鳥,幼鳥跟成鳥有很大的差別喔!真的可謂「女大十八變」,我打賭如果不是我說你絕對不知道那是鵜鶘鳥的幼鳥。



還有一個龍柏無尾熊保護區。可愛的無尾熊躺在我懷裡,軟綿綿的叫我格外小心,深怕掉了賠不起。可能要在龍柏無尾熊保護區內作一輩子的工才能抵罪吧!另外保護區內還有一個袋鼠園,裡頭的袋鼠懶洋洋的,買了飼料餵他們都愛理不理的,非要把飼料送到他們嘴巴前才勉強吃兩口,但是這些友善的袋鼠真的很乖巧可愛,讓人想養一隻在家裡。



我們這團人不多,但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難忘的黃金海岸假期,希望澳洲水災快快沒事!也希望有機會再跟不同的人暢遊布里斯班及黃金海岸囉!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 黃金海岸 海豚島.凡賽斯7日遊,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可愛的羊還有羊駝都是澳洲特產的動物.



↑海洋世界的海獅表演還有水上摩托車表演,猛...



↑天堂農莊的剪羊毛秀,剪下的羊毛塞在袖子裡就成了大肌肉力士啦!在旁邊看剪毛秀的美麗諾羊,心裡是不是在想下一個輪到他嗎?



↑超大陀的美麗諾羊,還有表情很無辜的POLLDORSET洋。



↑海豚島上可以看到野生的鵜鶘鳥,左邊是幼鳥,右邊則是成鳥,差很多吧...



↑海豚島上的"沙漠"超大的一片沙,還有用沈船做成礁岩吸引魚兒來住在這..



↑我們搭上遊艇繞行一周,當然在船上不忘耍帥囉一番,還有拍自認很美的照片.呵呵



↑搭遊艇餵海鷗,左邊這海鷗也未免太會接了吧!



↑搭完遊艇去看一座小巧可愛的海上教堂,情侶夫妻檔紛紛出列拍一張囉!



↑可愛的無尾熊躺在我身上,瞧他一副很舒服的樣子,看來我的肥肚子挺受無尾熊喜歡的。



↑這些懶洋洋的袋鼠完全不怕人,就是一動也不動地躺在草地上,感覺真是欠揍啊!



↑拿東西給袋鼠還愛理不理的,甚至還要送到他嘴巴前才勉強吃一下!太好命了!



↑可愛的彩色鸚鵡,餵食時間一到就會聚過來,好可愛喔!



↑龍柏無尾熊保護區的主角,就是可愛的無尾熊囉!



↑布里斯班的夜景還有港灣的景色!真是讚啊!



↑最小的團員-小毛。是一個乖巧活潑的小弟弟。右下就是我們的地陪導遊胡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