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農曆新年想去曼谷的人有福囉!今天曼谷千禧帆船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寫了封信給我。希望我。希望我能幫他們推廣一下農曆新年的訂房。於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好價格,比他們自家網站上的任何優惠都還要殺的價格,只有FOR長期看我Blog的格友喔。


曼谷千禧帆船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這家五星級的酒店位於SUKHUMVIT地鐵跟ASOK空鐵兩個捷運站的交叉口,交通非常方便。酒店的服務水準也是一流,還有就算要早起都也甘願的超級豐盛自助早餐!開幕至今我住過至少五次,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曼谷都會型五星級酒店。



雖然前有溫世凱前輩 及 暢銷作家女王 以曼谷達人的身份自居,但小弟我還算一個曼谷通,所以可說是實在的推薦囉。



優惠辦法如下:


促銷時間:2011年1月29日到2月13日
每晚優惠房價:Deluxe Room一間3300泰銖(17.7%稅金外加)包含自助早餐兩客
(加上稅金後約每晚是3885泰銖)      ....
這個價格是目前市場最優惠的價格,他們自家網站上是一間3510泰銖(稅金也是外加)而且不含早餐。


預定的方式:


直接 email 給 Millennium 酒店集團的台灣辦事處,註明你是PANDA的格友(這很重要,不然對方不會提供這個優惠房價)


Doris Lin(Millennium & Copthorne GSO Taiwan)
email:doris@hlhdl.com.tw     
信件中註明    


入住旅客姓名(與護照相同的英文拼音):
聯絡電話:
email:
check in 的日期:
check out的日期:
預計到達酒店的時間: 


付款方式:確定有房後,台灣辦事處會先要求 旅客提供 信用卡號碼(僅過卡),旅客在入住時,可在  飯店櫃臺  選擇 現金 信用卡 支付房費。


取消限制:出發前三天前取消無需支付取消手續費。出發前三天內取消,則在旅客的信用卡內收取第一晚房費。



這個優惠是曼谷千禧帆船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給PANDA格友的一個獨家優惠喔。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多多利用。
也祝福大家中國農曆新年快樂,如果你剛好要去曼谷,希望你的曼谷行超級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