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的自由時報週報有一系列的關於泰國水燈節的報導。很開心我也上報囉。記者邀請了幾位參加過水燈節的玩家,推薦了水燈節個個有意思的景點,像是溫世凱溫兄推薦清邁,我則是推薦素可泰古城。報紙上的照片就是去年跟大家參與素可泰及清邁水燈節的照片集錦。我手上拿的就是即將施放的水燈。在我旁邊的那位就是住在泰國的Carol姊姊。他跟我說他住在泰國15年,第一次來素可泰+清邁參加水燈節。覺得非常有意思。



另外廣告一下回饋升等版 鳳凰旅遊XPANDA..11/20出發泰國清邁+素可泰水燈節5天 這個行程還有最後七個名額。下週一即將開票囉。想要參加的格友報名可要把握最後機會囉。期待今年水燈節與你同遊..



行程參考可以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jasper_hsu/article?mid=32732


報名可直接聯絡
鳳凰旅遊
商務部 - 黃佳琳
TEL:02-2537-8250
MOBILE:0913573015
EMAIL:
lin.huang@phoe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