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的房間,這回來跟大家分享山莊的服務。山莊從2006年開始興建,直到2009年才正式對外營運,三年的時光,在4000公頃的領地上僅蓋了主樓、timeless SPA館及41間Villa房間。可想而知放眼望去視野有多麼的遼闊。打從進到山莊後,除了無盡的草原之外,還是無盡的山頭,群山環抱的山谷中,就藏著這座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


開了數小時的車,從柏油路一直開到僅剩下石子路,一路上一直在懷疑這路到底有沒有走錯啊?路途中僅看到一片又一片代售的私人土地。完全沒有人煙,直到看到阿酋度假山莊的大門,才放下心中懷疑的石頭。門口的警衛確認了我們是今晚的入住的房客後,打開大門要我們將巴士停在停車場,會有吉普車來接我們進去,一會兒來的不單單是四輪傳動的吉普車,還派了一台改裝過且加高輪胎的四輪傳動貨櫃車來接我們,從大門到接待大廳需要5分鐘的車程,這一路上相當地原始,甚至還跨過小丘,越過小溪才到達接待大廳,建築物的本身用的是石頭及原木所蓋成的。這兩種自然的素材讓飯店流露出一種高雅的洗鍊。沒有水晶吊燈、沒有金碧輝煌,穩重的裝潢混搭著皮椅、絨布椅及原木桌更顯高雅。還沒等我們張口,服務生就送上了毛巾及香檳來歡迎我們的到來,而另外一組服務人員也早已偷偷地取下我們的行李,並且送進事先分配好的房間裡,當我們回到房間時,行李早已送到,並且空調及音樂都打開了



↑接待大廳用原木及石材打造出簡約的氣派感,低調的奢華.



↑長廊上皮革的座椅、原木的壁飾、還有簡單的吊燈,搭配的恰到好處。


接待大廳的後方則是Bar及用晚餐、早餐的場所,樓梯旁則是商務中心,提供免費的電腦、印表機及網路。下了樓則是吃中餐的餐廳country kitchen,戶外則是公共的泳池,泳池面對的山谷風光,除了後方的主建築比泳池的位置高之外,整座泳池算是山莊的最高處,於是乎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欣賞山景,另外這山景的美也倒映在水中,隨著時間的變化,山同樣也在變化,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很多張照片。泳池的後方則是健身房與三溫暖,房客可隨時進入使用。



↑除了房間的私人泳池之外,還有一座開放的游泳池,不同時間下有著不同的風情。



↑健身房、商務中心、三溫暖房客都可以自由使用。


每位入住的房客每天可預約兩項免費的活動。其中包括觀星及夜間動物觀察之旅、清晨健走、騎馬體驗、越野自行車、Safari、原住民生活參觀...等等。我們預約的項目是騎馬體驗及傍晚的Safari,其實因為連住兩晚,還能再參加其他的項目,但是無奈房間實在太過舒服,大家都想多一點時間在房間裡好好享受。除了免費的活動之外,也可以自費參加野溪釣魚、高爾夫、品酒、馬術訓練等等自費活動。當然阿酋集團自家的timess SPA也可自費預約。


第一個晚上,沒有光害的山谷中,斗大的星星掛在黑夜中,幾次看到流星劃過天際,晚上用過餐後,當我回到房間時,暖氣已經開啟,燈光也都調暗,當然床也鋪好了。播放的輕音樂讓酒足飯飽的我完全的放鬆。這種貼心的服務,在客人還沒想到時,飯店都已經幫客人想好而且也做好了。無微不至地沒得挑剔。坐在火爐前,吃著床頭擺放的甜點。突然決定來裸泳好了。便脫光光,關上燈跳進Villa的私人泳池裡,水是溫的,但是頭部以上卻是冰冷。還真有在泡野溪溫泉的感覺,夜晚的山谷格外的安靜,只有我划水的聲音劃過這黑色的寧靜。


第二天的騎馬體驗因為大夥都不熟悉馬性,所以僅在圍欄內騎騎。工作人員跟我說,如果客人自己會騎,他們很樂意帶領我們騎遊在草原之中。傍晚的Safari更是有趣,荒野中處處可見到可愛的袋鼠探頭探腦地在看我們,畢竟是澳洲,所以袋鼠之外還是袋鼠。亂逛在草原中也是一種趣味。



↑傍晚我們去Safari,一望無盡的草原上看到很多野生的袋鼠。



↑早上的活動則是安排騎馬體驗,當然也參觀了馬廄。


就這樣,我們在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住了兩晚,手機訊號不通,完全地與世隔絕。坐擁青山、享受細膩的服務。這漫漫長路的路程一切都是值得啦...



↑41間獨棟的Villa就座落在這山谷之中。青山環抱,有種與世隔離的隱居感。



↑這棟就是旅館的主建築,餐廳、大廳都在這棟,簡單卻很耐看的建築。



↑除了每間房間都送上一支紅酒之外,當我們離開時,飯店還特別送上禮物(女生是米色袋子,男生是藍色袋子),女生得到了一個印度香芬蠟燭,男生則是得到一罐身體乳。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阿酋藍山頂級VILLA美食餐廳8天的行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鳳凰旅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