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上海世博會行,除了投入世博盛會之外,也利用了點時間跟在上海的朋友碰了面,好巧不巧剛好遇到世界最大的uni qlo 旗艦店在上海開幕,嘿嘿..趁著台北還沒引進前趕緊去採購一番,店內又剛好在特賣,兩件T恤140元人民幣(700台幣),然後又發現德國極簡時裝大師Jil Sander與uni qlo合作的款式+J也在特價。阿唷唷...一不小心就多買囉..而且慶祝店開幕,消費滿299人民幣就送一個棉布材質的提袋。於是40分鐘的血拼,還多賺了提袋,超級滿足的啊。


除此之外還特別跟在上海工作的朋友們碰面,我們第一晚去吃了台灣已經掰掰的Tony Romas,來到Tony Romas當然要點肋排跟洋蔥磚囉,而且朋友還特別在網站上列印了折價券,我們6個人吃下來才500人民幣不到,真的非常划算。(Tony Romas的上海店位於波特曼酒店旁邊



另一晚則是去吃了一家叫做豆撈坊的火鍋店,有點像是台灣的涮涮小火鍋,不過湯頭很多種可供選擇,然後點食材大家共同share,用餐環境還不錯,食材也不錯,但是....為甚麼冷氣用餐到一半就關了。然後我們整個人吃完火鍋爆熱,一衝出店,馬上有一種能呼吸的感覺,這樣對客人真是太殘忍了....看來還是冬天再去吃好了...



明天(23)去東京度假囉,期待我的東京文吧...



↑我們去吃了台灣已經吃不到的的Tony Romas。看到洋蔥磚是不是很想吃啊!以前去Tony Romas必點這道。坐在我旁邊的黑衣服女孩就是之前住在巴黎的Elin,現在他在上海工作囉。


請看我多年前寫的"【巴黎一週間】我的行李跑去羅馬玩!"文章,剛剛看了又想到之前去巴黎找Elin的點點滴滴,眼淚又差點掉下.



↑飽餐後走在上海南京西路上,這些樹燈都是為了世博會美化上海市容而掛上的。



↑用黑白模式拍上海街景,更有味道...



↑豆撈坊是上海時髦的火鍋店,各自點自己的鍋,然後點食材共同share,林小胖的咖哩鍋裡有一隻小螃蟹呢..



↑猜猜這是甚麼?答案是新鮮的鴨血塊,很鮮紅吧...



↑左邊是林小胖送我的杯墊,好可愛吧。右邊則是我買來送給法國酒莊朋友的酒瓶套。



↑uniqlo上海旗艦店,買得好開心啊!



↑這就是送的提袋,右邊就是Jil Sander設計+J,很極簡吧。能用490人民幣買到JilSander設計的衣服,真是划算啊。



↑這是我買的T恤,右下這個世上海店開幕的限定款,只有在上海店買得到喔..帥氣吧..



↑這兩件是海賊王系列的T,超級可愛的...



↑南京路上超大的LV行李箱跟Dior的包包裝置藝術。



↑這LV旅行相大概可以裝1000個我進去吧..呵..



↑上海必吃的小楊生煎包,一面皮煎得脆脆的,內又有濃郁的肉汁,淋上一些醋,味道真的超級好吃..我一口氣吃了6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