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福建帶團回來之後,這兩個禮拜都在幫忙RainStory雨傘專賣店東區新店開幕的瑣事。這家店從週日開始試賣至今生意都很不錯,而且不少客人是買了之後又再介紹客人來,昨天就有一位太太特地從公館坐計程車來到店裡消費,問她怎麼知道這家店,她回答說「她弟媳買了之後,回去跟她說的。」,就連門市附近的鄰居也很Nice,店對面有家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店,店主人林小姐還會介紹去買糖果的客人到我們店上逛逛,真是窩心啊。


再說門市附近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喔,隔壁216巷有我最愛的潮州包子店,我特愛他們的黑糖芝麻包。往仁愛路走,巷口就是NY Bagel,對面有家很難訂位的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店,不小心昨晚我們訂到位啦...oh ya..


傍晚到店裡幫忙時,菲力普提議要吃滿堂紅麻辣鍋,不過當下大家都說「很難訂位啦,放棄吧。」,我起先打了一通電話,果真最快要到8:30才能進店用餐,不死心的我之後又再打一次,店員要我留電話給他,10分鐘後給我電話。就當我爬梯子掛雨傘時,手機響了,馬上跳下梯子接電話,還真的有位子了呢!大夥時間一到都站在在店門口一點不敢遲到,非常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位子啊...



火鍋是單點吃到飽的方式,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店內用的肉材都非常高級,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醬料區對面的透明冰櫃裡的鮮紅冷凍肉塊,每塊看上去都好好吃的樣子,好像都在說「選我..選我..選我」(肉塊像百萬小學堂裡的小學生嗎?哈哈...)。辣鍋裡的鴨血、豆腐相當入味。桌上及鍋裡的食物一度被我們掃光,我們還請服務生先加鴨血、豆腐讓我們充飢。我特愛吃麻辣鍋裡油條、豬血糕、蛤蠣、清湯鍋裡蛋餃、魚肉也喜歡。從七點半一直吃到九點半,就算最後很脹了還是要去挖冰淇淋來吃,冰淇淋成了壓倒城牆的稻草,所有人都不行了才撐著一個肚子離開,回家的車上,毛毛、非利普跟我三個人一直發出吃太飽的哀嚎聲,都表示下次不敢了。但是真的很好吃,特別是頂級肉片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後記...真的不敢了啦,昨晚一回家就往廁所衝,今天七點不到也因為肚子不舒服就起床上廁所,剛剛又去了一次,現在我的小菊花可是熱呼呼的啊...我錯啦,下次不敢了,還是快快帶團去,不然在台灣一直都在吃吃吃,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呢。



↑很漂亮的肉片,還有滿滿油條的麻辣鍋。我最愛辣油條了...



↑使用前跟使用後..我被辣到啦...(演技還ok嗎?)



↑毛毛&菲利普夫妻檔,他們週一才吃過麻辣鍋,昨天又吃。堪稱麻辣夫妻檔..



↑志男拿筷子的方式被我稱為史豔文拿筷子,這樣的握法超屌的..


 


P.S 六月四日下午2:30 RainStory正式開幕,有請Model來當showGirl喔,歡迎當天大家一起來RainStory東區門市捧捧場,我也會在門裡接客啦..RainStory雨傘專賣店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19號



↑這就是RainStory雨傘專賣店,歡迎大家來捧場囉...


 


 

arrow
arrow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