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時有篇「巴黎糕點/麵包舖吃透透,就是愛這一味啦.. 」被選上Yahoo!Blog精選,於是整個週末多了很多新朋友來看這個小小Blog,本想順勢po上雨傘特賣會Part3,但是總覺得這樣太商業了,不像我,於是緩緩到今天才po最新的雨傘特賣會囉。之前part1特賣會及Part2特賣會受到格友們熱烈迴響,芭比系列有一款斷貨了(不再生產),迪士尼公主系列發光傘也斷貨了(不再生產)。只能說有買到的算你賺到啦...



這次為大家精挑細選的是日本商品,這幾款直骨雨傘是在日本銷售的。日本的商品向來要求很高,這批商品可說是同質產品的最高品質,在日本的售價約合台幣1500元。這次當然也為大家爭取到一些貨,而且倉庫直接出貨,少了門市、專櫃管銷,價格當然也很超值。歡迎大家多多選購囉...


 


有需要的格友可以用隱藏回覆給我。註明你想要的傘款貨號,及註明的你的聯絡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我在跟你確認金額後會給你轉帳帳號,屆時你可以用ATM轉帳的方式,收到款項後,倉庫會直接出貨給你。三件以上免運費,未滿三件則是加收郵局便利箱的費用70元。



↑16支傘骨系列的手開傘(手動開/關),Teflon加強處理的傘布,只要一抖傘布上的雨滴幾乎能全部甩落,UV抗陽防護加強。台灣專櫃售價990,現在八折只要790,現省200元。



↑16支傘骨系列的手開傘(手動開/關)的其他花色,打開的傘型很美吧。也是專櫃售價990,現在八折只要790,現省200元。



↑這是八支傘骨系列,是自動傘(一按即開),同樣也是Teflon加強處理的傘布,只要一抖傘布上的雨滴幾乎能全部甩落,UV抗陽防護加強。台灣專櫃售價790,現在八折價只要630元,現省160元。


大感謝回饋  直骨傘全系列訂購三支以上再打9折囉。等於說最低打到72折。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團購。
之前的特賣會也可以參考看看。缺貨的都有標示在網頁上,其他的有需要就看看吧。

RainStory雨傘特賣會part2(兒童傘、Kitty傘、超大雙人傘)
RainStory 系列雨傘團購會!芭比系列,最低5.6折起






↑↓另外跟大家說RainStory雨天概念店在東區的巷子開始試賣囉。有許多剛上市的新傘。也歡迎大家有空去台北東區選購。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19號一樓。就是明耀百貨前的巷子(路口有一個捷運出口)直直走,快到仁愛路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