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收到了前同事小蓉拿了一袋辦手禮給我,打開一看...wow..這不是我上次一吃驚為天人的養生餛飩嗎?前同事小蓉說老闆有看到我寫的試吃心得,很謝謝我的推薦,所以過年前還準備了一袋辦手禮給我。真是感溫喔...(上次的試吃文請看:台南福榮小吃 的養生餛飩果然老店不是蓋的! )


帶完郵輪之旅回台後,因為連日下雨又濕又冷的,所以哪也沒去的在家裡,而且大過年台北城裡想吃的店家都沒營業,於是在家裡自己下廚做個簡單的麵祭祭五臟廟。


剛好福榮小吃給了我幾包麵,炸過的麵條放在冷凍庫裡,要吃時直接放進滾水裡不需要退冰,裡頭在放些飽滿的養生餛飩跟包裝裡附上的冬菜跟韭菜頭,養生餛飩裡加了芝麻、甘草、當歸等食材,帶有淡淡中藥香氣的餛飩麵就此上桌。另外推薦就是福榮小吃自製的香辣油,這香辣油正如其名又香又辣,非常道地台灣味用來拌麵炒飯都很棒。



謝謝福榮小吃的老闆在寒冷的雨天讓我不出門也能吃到美味,這美味還調和了南部台灣人的人情味,真的很謝謝。


店家資訊如下:
台南市國華街3段16巷25號
電話:06-2212805


可接受訂購宅配,且在全省松青超市及愛買也買得到喔(數量有限)。



↑福榮小吃的自製麵、香辣油、還有養生餛飩。



↑包裝看起來就很乾淨舒服,裡頭還附上一大包冬菜跟韭菜頭。



↑餛飩個個都很飽滿,料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