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在曼谷的PULLMAN HOTEL享受在泰國最後一天的早上悠閒。這次來曼谷&芭達雅的行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屬到芭達雅的第一天傍晚,我們乘著私人遊艇出海的經驗,這次在芭達雅入住的是 Ocean Marina Yacht Club,這個遊艇俱樂部有個專屬的遊艇碼頭、停著各式各樣的大小遊艇,若不是其中幾艄掛著泰國國旗,還真有置身某個歐洲度假港口的錯覺。但是掛著泰國國旗也叫我感到開心,畢竟我是這麼地愛泰國啊..


Check in完之後,大夥在房間稍做休息,換上最輕便的服裝準備出海,因為全部團員人數有31人之多,所以分成兩艄遊艇出海,上船後不怕曬太陽的人紛紛跑到船頭,怕曬的則是躲在船尾的遮陽棚內,當我們緩緩駛離碼頭時剛好遇到別艄"載客型"的客船歸港,船上塞得滿滿的遊人,相較之下我們的遊艇顯得舒適氣派多啦,當下大手一揮,展現出富豪的架勢...呵呵....整個航行過程很悠閒,從港口出發後,一直緩緩地駛向芭達雅市區的海邊然後折返,傍晚時分看著陽光從炙熱溫和溫暖。光線從金色橙色紅色真是舒服,一出海後,遊艇上的服務生為大家送上了芒果糯米及飲料,接著又送上一個個枕頭好讓我們躺在船上的吊床上,吊床是利用船身跟船身之間的大片空隙,然後用網編織而成,網的下面就是大海,看上去有點可怕,起先團員們不太敢躺在吊床上,就屬我一點都不怕,又跑又跳的一點都不怕,顯得非常泰若自然,我果然很適合有遊艇的生活


啊.....這海上漫遊的一個多小時真舒服,有別於過去我在芭達雅的經驗,相較坊間的行程就顯得輕鬆許多,另外這趟遊艇巡行讓我有種感觸......原來我是這麼這麼地適合遊艇的富豪人生啊,下面這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雖然買不起遊艇,但這一個多小時的人生體驗就很令人滿足了...



↑停滿滿的帆船&遊艇,還真像來到南歐的錯覺。



↑遊艇碼頭的夕陽看了叫人覺得浪漫啊。



↑團員們在遊艇上玩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們搭的遊艇,因為全團人數有32人所以分成兩艄船,讓我得以拍到全貌囉。



↑這是躺在船上我,這網狀吊床的下面其實就是海,還真有點怕怕會掉下去。



↑我幫甜蜜小夫妻拍的照片,如果服裝在換一下還真像在拍婚紗照呢。



↑海邊的老外,女的身材非常好,而且很敢穿呢。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團,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個行程  海洋之鑽 千萬帆船~泰迷人五天(泰航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