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格友說聲抱歉,這陣子一直在旅行,所以疏於更新,才剛從北海道二世谷滑雪歸來後,才回國休息一天後,我現在人又到了北海道另一個滑雪度假村TOMAMU展開另外一個七天的旅程,疏於更新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之後一定為大家獻上更豐富的內容啦。


上週六我跟全日空的Mini還有Iris以及其他朋友們一起去了極冷的北海道滑雪。有人從台灣直飛北海道,有人則跟我及Iris從東京轉機飛往北海道。而在東京工作的小凱則是跟我們約在羽田機場碰面,一起搭機。就這樣一群人總共11人浩浩蕩蕩地飛奔北國展開了五天的雪國之旅。


我們的行程如下,這次的旅行全由Mimi還有Iris規劃安排,我難得不用帶大腦出門,只要開開心心地跟著玩就可以。平時出國採訪或是帶團都會有工作的壓力,這次重擔則由MimiIris負責,而我只要負責"玩、吃、買"就好,真是太開心啦。


第一天  台北-東京-千歲機場-二世谷希爾頓滑雪度假村


第二天  上午滑雪課程-下午泡湯-晚上比羅夫吃飯&酒吧街


第三天  小樽運河-札幌白色樹燈節+慕尼黑聖誕市集-蝦蟹合戰(帝王蟹&長腳蟹吃到飽)


第四天  千歲OUTLET-東京-逛街


第五天  神樂阪散步-法國料理-成田機場-台灣(這是我自己跟東京好友Anita的行程)


五天的旅程真是開心極了。這時候來北海道大雪紛飛,超級有聖誕節的氣氛。之後我想分幾篇慢慢分享,這邊就先賣個關子囉。先PO幾張歡樂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剛好遇到札幌的白色樹燈節&慕尼黑聖誕市集,超有Fu的。



↑小樽運河難得遇到陽光,一派寧靜。我在大雪中拉著我的阿白Rimowa旅行箱。



↑上滑雪課,滑的不怎麼樣,但是玩得很開心。



↑我跟旅居東京的朋友Anita又再次造訪了東京的神樂阪。



↑新宿的夜景燦爛的沒話說。



↑新宿街頭也流行起點燈,好浪漫喔。



↑早上醒來,外頭白茫茫一片,好美啊。



↑拿雪板的是在東京上班的小凱,他可是專業玩家喔。



↑上滑雪課程狀況百出,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全部人大個大合照,總共11個人勇闖北海道。



↑在千歲機場旁的outlet大血拼完,全部人大包小包。



↑冷還是要耍寶,大家都很high..


有獎徵答時間又來囉。


上週去日本觀光協會找好友Joy,日觀協會提供了10支非常可愛的北海道企鵝筆要送給大家,請問台灣區的日本觀光代言人是哪位女明星啊?請將答案用隱藏回應的方式回答吧(不然你的答案就被大家看光光囉....)。活動到12/25日截止,屆時我會抽出10位網友將可愛的企鵝筆寄給你。(得獎者會另外聯絡,所以希望你留下你的email,以便通知)



另外日本觀光協會正在舉辦FACE Japan的活動,獎項有單眼數位相機、wii等超級豐富的大獎。活動只到12月底為止,還沒參加的朋友可要動作快喔。


FaceJapan活動網址:http://event.suntravel.com.tw/face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