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們在泰北旅行的最後一天,下午就要搭飛機經曼谷回到台北,最後一天的早上參觀了大象學校,這間大象學校蓋在山谷裡的溪畔。自然的環境讓這裡的象個個看起來都生活的很開心。一到大象學校後大夥先去坐大象爬山去,一隻隻的大象載著大家翻山越嶺,頗有泰國古代貴族的氣氛。而且大象超級貪吃的,邊載客人邊吃東西,讓我想到之前新聞事件「公車司機邊載客邊吃便當」雖然沒有新聞事件來得驚險,但是這樣一聯想,我就覺得萬一大象不小心邊走邊吃噎到了怎辦?倒在山林間要怎麼急救?這時腦子又出現「遊覽車在九份山路上翻車」的新聞。阿唷唷...我還是專心看遠方就好,不要邊搭大象邊想有的沒有的新聞。



坐完大象之後,就是欣賞大象的表演,特別是小象的表演最受觀眾的喜愛,小象不但會踢足球還會畫畫,還會射飛鏢,真的是一個能動能靜的好孩子,我想象媽媽在一旁看了都會流下感動的眼淚吧?家有兒女初長成的感動淚珠輕輕地從母象眼角流下,好感動啊..



由於天氣熱,我請大家喝椰子水,導遊阿勝還說這是第一次看到領隊請客人喝椰子水,誰叫我是甜心PANDA呢..呵呵..當下還囑咐大家說喝完椰子水椰子殼不要丟喔,等下可以去餵大象,這時好笑的事情又發生啦。大家一經過紀念品店,就顧不得椰子殼了,紛紛擱在一旁跑進去買東西,而且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大家的泰銖都花的差不多,於是當下我成了活動提款機,買不夠錢的人紛紛拿著台幣跟我換泰銖,不過幾十分鐘,又是個個大包小包的。導遊阿勝又再次看傻眼啦



離開大象學校之前,大家跑去跟小象合照,這群小象非常討人喜愛,一下用象鼻環抱著你,一下又是敲敲你的頭,一下又是偷摘你頭上的帽子,逗的大家都很開心,我就跟住在泰國的Carol姊姊說「小象真的好可愛喔,Carol姊姊你養一隻啦,我來泰國就可以找你跟小象玩」(*__*眼神發亮中...)



五天的泰北行就在小象的調皮中劃下句點。清邁&素可泰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地方,我一定會再回來的。下次誰要跟我一起來玩啊?



↑小象逗的馬大姊樂開懷。



↑小象很調皮,連馬姐的帽子也敢偷!



↑餵花生~但是小象更想要帽子。



↑坐在小象腿上拍照,大家都很ㄔㄨㄚ...



↑陳姐很受小象們的喜愛,都想用鼻子來逗陳姐。



↑坐大象越過叢林,非常有cool.



↑小象不但愛玩足球,還會畫畫,真的很全能的象寶寶,母象在一旁看了都會感動流淚吧..



↑大象真的很愛吃,上工載客人不忘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