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採訪了泰國素可泰&清邁的水燈節,覺得這樣美麗的節慶應該讓更多人認識,於是今年我帶了18位團員浩浩蕩蕩地來到了素可泰。清晨6:00就集合在中正機場,搭乘泰航的班機經由曼谷轉機曼谷航空來,將近一天的旅途,漫漫長路來到了這個泰國第一個王朝的古蹟。在曼谷機場轉機時,團員陳姐還把Boots店裡的的Sabai-arom茉莉花戶手乳全部搬空,店員樂得開心難得遇到大戶們,馬姐登機前還在閘口前打了一場太極拳,這群團員都相當可愛。最特別的是旅居在曼谷的Carol姊姊在曼谷機場跟我們會合,見到一年多不見的Carol姊姊讓我相當開心。後記補充:我到了市區的Boots發現,機場boots比較貴ㄟ!下次不要在機場先買了...



曼谷航空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航空公司,在機場可以憑登機證去貴賓室休息,有免費的茶水點心可以吃,機上的餐食雖然簡單,但是魚肉漢堡堡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飛往素可泰的路途中,還看見底下一個心型的瀉湖,林爸爸還馬上對老婆馬大姐高唱"我的一顆心..獻給..。"



素可泰的夜色依舊美麗,我們在古蹟前欣賞了一場精彩無比的燈光秀,特別是釋放煙火的時候,一朵朵的煙花照亮夜空伴著天燈,還有打上燈光的古蹟真是美不勝收啊。雖然去年看過了,但是今年再看依舊覺得很感動。



漫漫長路是值得的。



↑古蹟前的燈光秀,煙花照亮天空相當壯觀。



↑還有人在蓮花池畔施放天燈,右上是馬姐、馬大姊跟旅居在曼谷的Carol。



↑古蹟燈光秀還有傳統舞蹈的表演,不需要搭建場景,這世界文化遺產就是最棒的舞台。



↑到了素可泰機場,我們搭上接駁車前往機場大廳提領行李。這接駁車很像嘟嘟車相當有渡假的感覺囉。



↑在曼谷搭上曼谷航空的小飛機前,大家都忍不住想在飛機前拍一張。左邊是馬大姐跟老公,中間是于大姐跟老公,右邊則是Vannasa跟他男友。



↑曼谷航空機上的魚肉漢堡,右下則是在飛機上拍到的心型瀉湖。



↑馬姐在曼谷機場打起太極拳,下面則是團員把Boots的Sabai-arom茉莉花系列的護手乳搬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