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跟我一起去波爾多旅行的雪莉小姐上禮拜約我吃了頓美味的日本料理。一提到波爾多的旅行趣事,我們兩個人又不顧形象地在餐廳裡笑開懷。美好的旅行真的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可以一直拿出來回味再三啊~



雪莉目前的身份是一個加拿大天然有機清潔用品「nature clean 綠易潔」的代理商,兩個孩子媽的他代理的商品果然就是很家庭主婦。而且為了這個小小生意,還全家動起來,自己充當Model在水槽旁洗蔬果,將毛巾堆在床上拍情境照片。祖孫三代的手一起入鏡拍張「全家福照」,然後用這些自拍照搭配商品做成印DM,自己跟老公兩人去百貨公司上架、擺臨時櫃等,相當努力開創事業。



這天雪莉為我挑了六件「nature clean 綠易潔」居家六寶,於是邊吃午餐我就一問一答地向雪莉老闆娘做了一段小小訪問。


「為甚麼選擇「nature clean 綠易潔」代理進口呢?」


「我之前在加拿大讀書,在加拿大多年一直都是天然有機「nature clean 綠易潔」的愛用者,於是經過多年的努力洽談,總算將這牌子引進台灣囉」雪莉邊說邊吃一口生魚片。


「那「nature clean 綠易潔」跟一般市面有機清潔產品有甚麼不同呢?」


雪莉眼睛馬上瞪得大大的說「PANDA~~~當然不一樣囉!「nature clean 綠易潔」很誠實地標示出成品內天然成分的百分比,但是坊間的天然有機產品大多僅標示成分是100%天然,但沒有標示成本後的天然成分比,這是很不一樣的」


這下換我啞口無言不知該接甚麼話好......「那現在在哪裡買得到「nature clean 綠易潔」呢」這下我真的詞窮啦。


「我們現在的通路有PChome的網路商店"樂活市集"現在有打九折喔!還有天母高島屋、新竹大遠百及高雄漢神的Jasons超市裡,慢慢來囉,希望越來越多銷售據點」



吃完飯後,我提著居家六寶回到家,並且將他們擺到應該的位置放好,這時候才發現家裡還真的越來越注重天然有機這個概念,有機洗髮精、潤髮精是美國MOP。肥皂是上次跟雪莉在巴黎有機商店買的薰衣草橄欖皂,柔衣精跟燙衣水是法國Durance。現在再加上「nature clean 綠易潔」的清潔用品,可真是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很天然呢!我不是那種很「假仙」「裝高尚」的顧客,只是有一次看到一篇報導關於家庭廢水,因為大量的化學清潔劑,其實家庭廢水對環境的污染相當可怕,至於個人的影響就是即便是洗很乾淨,其實或多或少都有化學殘留,於是這幾年我開始會選用天然的產品,特別是會與皮膚接觸到的產品。愛自己也愛地球....。就跟一週選一天吃素的概念是一樣的,用簡單方式做環保。



晚上吃完飯後用了薰衣草洗碗精洗碗筷,這時不大的房子內充滿薰衣草香氣,用了薄荷液體肥皂洗了一個舒服的澡,睡前在室內噴上橘子&葡萄柚的空氣清香劑,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淡淡的香氣跟身體告訴我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真的很棒。就差睡飽飽精神好囉!至於欠的稿子...原諒我最近迷上看南方吸血鬼系列的小說吧....



↑這是我居家六寶,蔬果清潔劑是我用來洗水果青菜的。薄荷液體肥皂很誠實地標示他是100%天然的,我放在浴室用來洗手,有時直接拿來洗澡也不錯。洗碗精是薰衣草味,洗碗相當芬芳好像在泰國SPA店喔。表面清潔劑我用來擦桌子用。空氣清香劑就是我每次做完飯之後用來清除空氣中些許的油煙味道。洗衣精是橘子口味的,衣服洗得香香的,重點是它很誠實地標示99.9%的天然。



↑這款蔬果清潔劑好用到可以將蘋果上的蠟洗去,相當神奇。



↑左邊這一排標示相當有意思,第一個像是兔子是指未經過動物實驗,中間的楓葉則是北美地區最權威及最被廣泛認可的環保認證標章,下面SAFE指得是可以安心洗BABY的服飾。罐身上標籤都會很誠實地標示天然成分的百分比。



↑雪莉老公還特別去開模宅配的箱子,收到一間房子的感覺相當溫馨啦...如果是真的房子送我更好囉!哈... 

歡迎大家上nature clean 綠易潔的網站看看這些好產品,給雪莉捧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