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中午一離開香港太平山頂的杜沙夫人蠟像館連中餐也沒吃就馬上飛奔香港機場,然後搭2:55分的飛機回到桃園,又馬上搭計程車衝去高鐵桃園站,直奔台中,為的就是那天晚上的星巴克大英門市的旅遊分享講座,一切都很順利在晚上的6:30趕到了大英門市,講座也順利在7:20正式登場,這次台中場子報名很踴躍,來的人卻沒有台北場的盛況,台中的大家也很認真在聽我講話,真是非常害羞呢。時間過得很快,講座順利在9:00結束。但是我的台中逢甲夜市處女行才正要開始呢!


將行李丟在飯店之後,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ICE充當導遊兼司機,載我、MIMI、Iris三個貪吃鬼前進逢甲夜市,逢甲夜市果真不是浪得虛名,週五的晚上擠得水泄不通,人聲鼎沸,相當熱鬧。肚子餓扁的我們吃了 無骨雞腳凍、涼QQ的雞腳凍魯得夠味,後勁很強,香酥臭豆腐內紮實皮酥、牙籤插進去都還可以站得直挺挺,大腸包小腸包有新鮮小黃瓜,吃起來更爽口。而且當我們拿到超大的大腸包小腸,大家就在街頭上演"品腸秀"路人看的都哈哈大笑。


章魚燒排隊排得長,剛煎好的章魚燒灑上滿滿柴魚片,搭配芥末醬,愛死這滋味了。豬血糕也是一絕,老闆身手俐落,幾秒鐘就把豬血糕裹上花生粉淋上醬汁。同樣也是蒸的剛剛好。最後我們提著西瓜汁跟剛買的茶葉蛋就在路邊吃了起來,茶葉蛋怎麼可煮的這樣入味呢?讚...


台中逢甲夜市的廣告看板也是我們注意的焦點,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狠腸",還有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的"嚴重抗議"廣告看板,真是太有趣了,另外我們發現台中人真的很愛LED燈,任何可以發亮的都不忘裝上LED來點綴一番。服務到心坎的店家都會幫客人去骨;去骨雞腳凍、去骨鹽水雞、免剝殼懶人蝦,真是太貼心啦!


我好愛台中逢甲夜市喔,謝謝台中長榮桂冠的ICE帶我們去吃吃喝喝。台中長榮桂冠雖然是一間老飯店,但是房間超大、早餐也很豐盛,記得帶泳褲來喔,這裡可是有游泳池的呢。還有免費提供給客人的礦泉水可是外頭買不到的長榮高涵養的π water。總之...良心推薦、童叟無欺。



↑台中星巴克大英門市很舒服,謝謝那天來捧場聽眾,還有熱心的ANA航空Iris及mimi來幫忙。



↑活動一開始,照例先品嚐星巴克的咖啡。



↑活動完之後,我們前進台中逢甲夜市囉。



↑著名的大腸包小腸,拿到大香腸的我們開始在街頭上演品腸秀..超AV的



↑這香酥臭豆腐真是好吃的沒話說,竹籤一插竟然不會倒,超級堅挺的..



↑豬血糕也是超級好吃。蒸的剛剛好,不會倒。



↑章魚燒一沾芥末醬嗆鼻的美味啊!左下是我們的專屬的夜市導遊小姐;長榮桂冠酒店的ICE。



↑無骨雞爪凍。絕妙美味啊



↑懶人蝦不用剝殼,碳烤鹽味真是棒。



↑入口有一個很復古的逢甲觀光夜市的看板,逛著逛著就到逢甲大學囉。



↑這家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的廣告看板真的很猛...



↑台中的店家真的很愛LED燈光,到處都用LED燈。



↑發現一家""宇宙百貨"",原來是賣衣服的。這個狠腸店的廣告很有創意,有一隻臘腸狗,而且旁邊還寫"真的很長!"



↑超爆杯的西瓜汁,還有非常入味的茶葉蛋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房間很大浴室超大、還有長榮自家的超涵養礦泉水π water,住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第二天的早餐,好像吃太多啦..:P



↑沒睡醒的Iris竟然用湯杯去裝咖啡,發現後連自己都覺得好笑。右邊是一起去台中的五福旅遊的淑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