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走上旅遊一途也是半路出家的。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在公關公司,那時就是幫一些時尚品牌作PR。之後我則開始當起了自由作者,幫一些平面刊物寫稿子,不過那時候我寫的可不是旅遊的報導,而是時尚的報導,常常跑pa看秀,幾年之後,覺得時尚圈不太適合我,看著滿滿櫃子的衣服跟鞋子,好像這輩子該擁有的衣服鞋子都擁有了,有了Burrberry的經典大風衣、LACOSTE的polo衫、Armani的西裝、有了喀什米爾羊毛的衣服、有了萬年不退流行的開襟衫、橫條T恤、樂福鞋、牛津鞋......,所以對於離開時尚圈一點都沒眷戀。漸漸地跟這圈子也漸漸疏遠,不過還是有幾位很要好的朋友,這天就是應新光紡織的凡凡邀請參加了他們公司新代理的品牌GARCIA'JEANS的發表會。雖然早上凡凡打給我時我笑說「拜託!我離開時尚圈很久了ㄟ!我現在轉戰旅遊圈啦」,凡凡還是很熱情邀我,這時我覺得凡凡真是一個很棒很真的朋友,時尚圈是一個頗現實的圈子,自從沒跑時尚新聞後,很多品牌業者就壓根不會聯絡我,若我打給他時,他則會很緊張地以為我是來凹打折或是在電話那頭快快結束對話,唉...以前這些精品圈的可是PANDA叫得親切啊!


說說GARCIA'這牌子吧,之前去歐洲就有注意到這個街頭潮牌,他們的衣服單價不貴、設計相當年輕。雖然說這牌子現在是由荷蘭人在經營,但是最早這牌子可是源自於時裝重鎮的義大利,品牌名字GARICA'就是創辦人老婆的名字,他將這牌子獻給這世界上最愛的人,32年來GARCIA'專注於牛仔褲的設計與布料的創新。之所以之前去歐洲有注意到就是因為這牌子的牛仔褲樣式很特別,剪裁很FIT,然後在小地方很注意,像是釘扣、刷紋、口袋車線等都很精緻,穿上去能修飾腿,看起來就很長腿..呵呵...他們的衣服顏色用的很歐洲,就是有鮮豔的元素但又有種暗色調(例如紅色就絕對不是亮紅而是酒紅,紫色就不是粉紫而是灰紫,這樣說大家懂不懂啊?)大量的灰、黑、白混著其他歐陸調的鮮豔色彩,真的很不錯看,而且很好搭配衣櫃裡既有的衣服。


這天的Show請到了幾位名模跟藝人,我竟然只認識主秀嘉賓-楊一展,其他壓根都不認識,凡凡笑我老囉,偶像明星還停留在上一個世代,看來也該偶爾看看電視,這天看到現在當紅的楊一展,他果真有無敵的笑容,兩頰深深的酒窩好像掉下去就捲入深深漩渦裡無法跳脫啊,笑容很迷人,但是pose不太會擺,永遠是一號pose跟一號表情。呵呵.....



這天秀一結束我就跟凡凡說我閃人囉...凡凡楞了一下問我說「不留下來"哈拉"嗎?」我笑笑沒說話,就是跟他說聲掰掰。踏著月色,我散步回家....



↑show場選在華山特區,倉庫空間相當不賴。



↑左邊這個就是 我的好朋友凡凡囉!背上的G LOGO則就是是GARCIA'品牌的logo。右邊這些假人全都是歐洲運來的,每個假人睫毛都比翹跟長的。



↑OK~~我已經離開時尚圈多年,而且壓根鮮少看電視,這幾位名模跟右邊的歌手我壓根不認識。



↑這個藝人我也不認識,好像在電視上有看過,不過他的造型我倒是很喜歡。全都是GARCIA'的服飾喔。



↑她真的很會擺POSE,當然這牌子的衣服也很適合她。人襯衣服,衣服襯人囉。



↑終於有我認識的人啦,最近很紅的楊一展,不過他都是一號表情跟一號pose...


↑注意到了嗎?這幾位Model都是穿同一件襯衫喔,不過搭配的造型起來就不一樣,強調GARCIA'的衣服很實穿跟好搭配。



↑左上這位又是楊一展啦,他又換一套衣服了,這些都是走秀時拍的照片。



↑走秀時拍的照片,楊一展又換一套衣服啦,果然很敬業。



凡凡跟我說在SOGO、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11,南西三越三館、台中三越、台中中友百貨都可以買到GARICA',歡迎大家有機會去專櫃看看囉,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牌子,南部的朋友就要在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