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QQ草莓奶蛋包91日(起開始販售喔有機會去環球影城的玩家記得幫我多吃一點喔!


今年誕生35週年的人氣卡通明星「HELLO KITTY」,日本環球影城將推出以其臉部為造型的草莓風味奶蛋餡饅頭「HELLO KITTY QQ草莓奶蛋包」(1個350日幣),於2009年9月1日起影城內小餐車販售。


深受小朋友以及女性歡迎的「HELLO KITTY」將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日式甜饅頭!「HELLO KITTY QQ草莓奶蛋包」不只是看起來可愛,Q軟的外皮加上滿滿的「草莓風味奶蛋餡」,是影城自豪的獨家商品,也是影城繼超人氣卡通明星甜饅頭「史努比鬆軟奶蛋包」後推出的第2彈商品。本商品為一個個手工製作,由於甜鰻頭於發酵、蒸製的過程中易產生變化,為了完美呈現出「HELLO KITTY」的可愛模樣,經過了多次的嘗試,調整外皮與內餡的軟硬度,以及堅持於HELLO KITTY的表情以及蝴蝶結等細部模樣,總共花了約1年的時間開發製作。除此之外也準備了方便帶回家的外帶盒,一盒1000日幣(3入),作為旅行的紀念品也非常適合。



商品名HELLO KITTY QQ草莓奶蛋包


發售日2009年9月1日(


內 容類似包子的Q軟外皮加上草莓風味的奶蛋餡的日式甜饅頭1個80g)。


價 格】・1350日幣含稅)外帶盒裝 31,000日幣


特 徵】・Q軟的日式饅頭()為配合外皮,濃厚的內餡為可愛的粉紅色草莓風味的奶蛋餡。


 ・外觀也是可愛的HELLO KITTY臉部造型


販售場所好萊塢區小餐車


卡通明星甜饅頭第1彈其實是的「史努比鬆軟奶蛋包」,1個350日幣(含稅),呆呆的史努比頭形超可愛外皮鬆軟、內餡是好吃的奶蛋黃醬。2009年9月1日(起將推出可外帶的盒裝產品(一盒3入1,000日幣)販售場所史努比快餐、小餐車,另外最芝麻街ELMO的臉部為形狀的泡芙「ELMO的微笑泡芙」是影城不論何時都非常高人氣的餐點。1個430日幣(含稅)內餡的奶蛋黃醬,調整了甜度,讓人一整個吃下也不會膩。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吃!販售場所:比佛利山莊法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