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去香港時住的酒店就是帝樂文娜公館,我非常喜歡這間酒店的概念,裝潢很超現實,酒店雖然不大小,但是交通位置很方便就在尖沙嘴,附近商場餐廳都很齊全,所以這次去香港又選擇入住這裡,上次來時,帝樂文娜公館的主題套房尚未完成,這次來不但六個主題套房都完工了,就連三樓的酒吧Dada Bar+Lounge也都完工了,帝樂文娜公館的公關Connie小姐還特別安排了早上兩小時的導覽,讓我好好參觀這幾間主題房跟酒吧,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囉,下次去住帝樂文娜公館不妨可以考慮住看看這六間主題套房的其中一間,當然也不忘去Dada Bar+Lounge晃晃,感受一下爵士樂跟超現實裝潢的風采囉。



六間主題套房位於高樓層的房間,電梯打開時就覺得很不一樣,每間房間因為主題不同所以就連門叩也配合房內裝潢而不同,Mirage超現實套房(家具我都想要)、Nordic北歐冰庫套房(床看起來很暖)、Liaison古典歐風套房(圓床我超想躺下翻滾)、Safari中東風情套房(我的最愛)、Chic男人的套房、Royala Bling Bling套房(眼睛快睜不開了),每間都非常有創意跟巧思。



三樓的Dada Bar+Lounge更是有趣,用不同的椅子還有沙發散落在酒吧的各角落,彼此看似衝突但又很搭配,特別是吧台的四角有四種動物奔出的裝飾,想傳達一種想要解放的衝動,另外還有三間主題包廂,天堂、地獄、跟伊甸園,每個都很有看頭喔。


Connie還跟我說二樓的Aspasia義大利餐廳換廚師了,新的廚師是Stefano Poli可是米其林一星的廚師喔,提供精彩的中餐&晚餐義大利料理。歡迎大家去嚐鮮吃看看。



相關連結:
帝樂文娜公館官網
帝樂文娜公館星級打造6間超越聯想的豪華主題套房
Dada Bar + Lounge正式隆重開幕:投入達達超現實藝術國度



同場加演:
(香港夏日盛會 轉貼‧轉寄潮文 免費大獎等著你!)活動快要截止囉,其中獎項的部分"香港自由行套裝行程"就是入住帝樂文娜公館。如果你還沒有參加這活動可要把握最後機會喔(到8/12號為止),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參加活動,而且也希望你中獎囉!




(香港夏日盛會 轉貼‧轉寄潮文 免費大獎等著你!)只要轉貼或是轉寄這篇文章,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台北-香港來回機票」或「香港自由行套裝行程」,文章被轉寄及轉貼最多次的部落客(就是小弟我啦..)也可再獲得一次香港自由行行程!所以大家就多多挺一下我吧!希望平時潛水的格友們通通浮出來吧!


相關文章:


型男宅男都愛旺角香港真的好潮啊!香港生活雜貨之旅




↑Mirage套房內的床跟門把,很又創意,這門把萬一喝醉了可是開半天也找不到哪一個是真的喔,床腳的地毯很有創意,做成散落一地的衣服堆。



↑Mirage套房非常超現實,窗簾做成金髮的樣子,真是太酷了!



↑Nordic套房展現北歐風格,以冰為設計靈感。



↑Nordic套房空間感覺很冰冷,但是床看起來超級暖的..



↑Liaison套房走的是典雅古典的風格。



↑Liaison套房還有一張大圓床,房間跟客廳用一個大的絨布隔開,打開絨布的那一剎那,好像是舞台登場喔。



↑Safari套房則是中東風情,感覺好像睡在帳棚裡,很浪漫,我超愛這感覺。



↑Safari套房的房間,關燈後,還會有滿天星斗喔。



↑Chic套房則是以男人的房間為概念,呈獻是一種大人的童趣,但是又不失華麗感。



↑Royale套房則是整個華麗到不行,任何東西都很bling bling,而且浴室超極大的。



↑主題套房的樓層電梯一打開就發現跟其他的樓層很不一樣,而且每個房間的門叩都不一樣喔!很有主題。



↑Dada Bar+Lounge裡有三間主題包廂,取名為天堂、地獄跟伊甸園



↑左邊是地獄、中間是伊甸園右邊則是天堂,是不是很名符其實呢!



↑Dada Bar+Lounge非常時髦跟設計感,在這裡聽爵士樂超級有FU



↑特別要提的是右上孔雀,這可是Dada Bar+Lounge女廁裡的壁飾喔,其實只有半隻孔雀,但是透過鏡子卻可以看到一整隻的孔雀,真是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