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關西大阪環球影城今年9/3到11/3將推出為期兩個月萬聖節活動「環球魔幻萬聖節」。今年主角ELMO,除了有「萬聖卡通明星大遊行」外,還推出「ELMO的萬聖選拔會」喔。



「萬聖卡通明星大遊行」,今年是以芝麻街的ELMO擔任主角,帶來更加”魔幻”的熱情表演。隨著ELMO的呼喚,扮成”妖魔鬼怪”以及”甜點”等創意裝扮的花生米家族HELLO KITTY芝麻街家族以及綠野仙蹤的卡通明星們將一一出現,搭乘9台的花車繞行影城內好萊塢區及紐約區,總長約960公尺的路線將花費約40分鐘繞行,加上扮裝成魔女、妖魔鬼怪、南瓜等約70名的表演者們,將乘著獨家音樂為您帶來充滿朝氣的舞蹈!。


ELMO的萬聖選拔會」:影城開業以來一直擁有超人氣的表演秀「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其中登場的吸血鬼將擔任主角拍攝電影,為此導演ELMO要擔任評審,由吸血鬼的妖魔鬼怪朋友們像是半魚人、梅杜莎、石雕人、貓女、壞妖精中來選出演出電影的演員。參觀此舞台秀的遊客們也可一同參加選拔會喔。


萬聖節的傳統活動「不給糖吃就搗蛋」也當然會每天都進行!未滿12歲的小朋友只要大聲的喊出「Trick or Treat!(不給糖吃就搗蛋)」,即可獲得影城特製糖果。所以囉~~~現在開始規劃自己的大阪行了,接下來九月~10月關西進入賞楓旺季囉。想去關西玩可要早點規劃,當然也要去大阪環球影城玩囉。


P.S在萬聖節活動期間,凡購買可快速搭乘7項遊樂設施的「環球特快小冊子7」,即可得到萬聖節期間限定的甜點或是商品。節省等待遊樂設施的時間,能夠更歡樂的體驗萬聖節活動。


【販賣期間】2009年9月1日(二)~11月3日(二)※數量有限,若已達到當日限定數量將會提早結束販賣。


【含稅價格】3,700日幣~5,200日幣 ※價格依照日期有所不同


【禮物種類】爆米花、吉拿棒、哈密瓜麵包、萬聖節商品其中一項


詳情可看看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主角當然是芝麻街的家族朋友們囉,花車超級繽紛搶眼的。



Kitty的花車遊行,還有一個南瓜Kittyㄟ。超可愛..



↑花生米家族成員當然也要參與遊行囉。



↑綠野仙蹤的主角們也有自己的主題花車。



↑這是今年的主角E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