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為胖子界的妻夫木聰,這次的香港行當然也要順便打理行頭囉,而且比照天王歌手發片的規格,治裝可都是要去海外治裝。香港這個國際潮流大城,折扣下得快,流行跑得前,每次去香港都能挖到寶,碰到打折,然後也每次荷包大失血行李箱大滿載!買得不亦樂乎啊。


竟然這次要比照天王天后的規格,所以採買的地方也要很in,第一站我去了安蘭街。位於中環的安蘭街其實只是一條四、五十公尺長的小馬路,這條街都只是舊式住宅區。直到香港時裝帝國I.T集團將安蘭街原有的舊樓一一租下,開設了一間間的超重量級品牌專賣店。時髦程度就連王菲返港及袁詠儀來此添購行頭都被狗仔拍到呢!


這裡有三家店是我有興趣的,第一家是Comme des Garcons川久保玲全球第四間專門店,川久保玲一直是我的愛牌,這牌子的翻譯就是像男孩一樣,根本就是完全對我的FU。另外比利時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簡稱MMM)非常值得一看,裝潢跟店員都非常的「白」感覺很實驗室,相當玩味。MMM不虧是比利時時裝界鬼才,最後一棟的外觀有個可愛的大火箭,這棟可是由日本當紅室內設計師片山正通所設計的Billionaire Boys Club & Ice Cream旗艦店,一樓用冰淇淋店的概念在賣鞋子,樓上彷彿進入太空世界。安蘭街現在是香港流行重鎮,即便只來街逛逛,都覺得自己很潮。



↑中環的安蘭街現在可是香港最潮的一條街。



↑日本設計師Commedes Garcons全球第四間專門店也在安蘭街落腳。



Maison Martin Margiela店內的高度尺記下了許多大名人的身高:裘德洛180cm,梁朝偉171cm,烏瑪舒曼182cm,張曼玉168cm,至於設計師Martin Margiela192cm...真的嗎?



Maison Martin Margiela裝潢獨樹一格。



Billionaire Boys Club & Ice Cream旗艦店店內裝潢出自日本當紅室內設計師片山正通



Billionaire Boys Club & Ice Cream樓上好像走進的太空世界。



↑還真的遇到了一個太空人呢!



↑在太空世界裡買帽子,很屌吧!



Billionaire Boys Club & Ice Cream一樓賣鞋子的好像是冰淇淋店。


說到i.t集團,就一定要提現在在香港漸漸走紅的潮牌CHOCOOLATE2006年創立以來CHOCOOLATE服飾定位在可休閒也可正式的服飾,而且大玩crossover,每次造訪香港都會看到其與不同品牌的結合,上次是跟漢堡王推出聯名商品,這次則是跟SNOOPY合作。服飾基本款式用黑、白、灰為基調,很容易搭配衣櫃裡既有的衣服,而且單價不貴!100個推推推到香港一定要去CHOCOOLATE一下。



CHOCOOLATE不賣朱古力,賣漢堡堡嗎?



↑與漢堡王合作推出聯名TCHOCOOLATE堪稱最會搞crossover



T恤包裝成漢堡堡的樣子,非常有創意。



↑買超過一定的金額還送你飛盤喔。



↑現在的CHOCOOLATE則是與SNOOPY CROSSOVER



↑一系列的衣服都有SNOOPY的圖案。



13:CHOCOOLATE潮牌隸屬香港I.T旗下。


還有一個港牌也超屌,就是海港城有專賣店的KOYO JEANS,這個牛仔品牌定位在CLUB裝扮,牛仔褲跟配件都非常時髦,做工很精緻,讚到出國比賽啦~,更讓巴黎老佛爺百貨欽點進駐,可是第一個進軍巴黎的港牌牛仔褲,來香港也不忘看一下、買一下。



KOYO JEANS最火的就是牛仔褲。



↑定位在CLUB裝扮,連鞋子也很閃。



↑牛仔褲各種樣式款式,做工很仔細。



↑位於海港城的店鋪是香港第一間店。


最後潮男靚女一定要知道的就是日本潮牌現在也大舉進軍香港。首推就是日本國民品牌UNI QLO,每一季必買單品就是好穿舒適好搭配的T恤,而且香港折扣的快,有時甚至比在日本買還划算。



↑日本國民品牌UNI QLO必買單品就是T恤。



↑美麗華商場可是第一間專賣店。


去香港之前,就聽說日本日本型男養成天牌Hare(女裝叫做Heather)已經進駐香港,不過找了三天一直沒發現,沒想到逛街逛到美麗華商場時,手扶梯到了二樓突然覺得腳好累,才稍微低頭休息一下時,眼前看到櫥窗底的一排字HARE,這..這不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嗎?而且就在我住的精品旅館帝樂文納附近的美麗華商場。真是太瞎啦!


HARE向來以平價、優質剪裁及好材質著稱.在日本可是被譽為型男養成的天牌喔,美式休閒元素注入了HARE向來拿手的成熟風格,非常值得注目。而且剛好遇到打折,滿滿都是人,我根本擠不進去啊>__<~~~我只能說胖子界的妻夫木聰是該減點重,這樣特賣會跟打折熱賣時才拼得過那些婆婆媽媽囉!



↑日本型男養成天牌HARE也進駐香港囉。



HARE位於美麗華商場的專賣店,總是滿滿的人潮。



HARE的姊妹牌,女生專屬的Heather



HARE的鞋子佔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個雙都很潮。



(香港夏日盛會 轉貼‧轉寄潮文 免費大獎等著你!)只要轉貼或是轉寄這篇文章,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台北-香港來回機票」或「香港自由行套裝行程」,文章被轉寄及轉貼最多次的部落客(就是小弟我啦..)也可再獲得一次香港自由行行程! 所以大家就多多挺一下我吧!希望平時潛水的格友們通通浮出來吧!

相關文章:


型男宅男都愛旺角




這篇文章在TVBS周刊上也可以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