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NANA好一陣子沒跟我碰面,現在的她專心當學生,努力為了日文二級檢定考而考前衝刺。那天趁他下課之際,我們約了南京東路上第一飯店一樓的杏子日式豬排吃午餐。



杏子豬排是一間很「堅持」的店,來自九州,最早是在復興南路開始了第一家店,盼了很久之後才在南京東路上開第二間店,開店速度之慢,只為了給客人最好的品質。餐廳的裝潢很日式簡雅不說,用餐的器皿大都由日本進口,我跟NANA看了都好想跟老闆買一組回家喔。好看的餐具真的能幫食物加分不少。


器皿好看之外,食材也是一時之選,台灣黑毛豬、越光米,也可選擇健康的五穀飯,這天我選的炸豬排上鋪了蘿蔔泥跟大把青蔥,非常適合夏天吃,清爽的口感,餐後上的是手工豆花跟杏仁奶酪,整個人大滿足。非常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



↑餐前的生菜沙拉,最心動的裝生菜的盆子,好想要一個啊!老闆要不要買我一個啊!?下面則是我的豬排,蘿蔔泥配青蔥,真是爽口啊~



↑南京東路店的外觀。



↑左邊是甜點,右邊則是高雅的用餐環境。



↑NANA又故做神秘囉,拿起豬排半遮臉,下面則是再拍一張豬排的樣子。



短短的午餐時光,我跟NANA從高朋滿座一直坐到客人散去,吃美食聊生活忙裡偷閒一番,希望他的日文二級檢定考試順利過關囉!順帶一提的是上次NANA來用餐,跟店經理提醒過師傅沒有把豬肉的筋處理乾淨,客人咬起來口感不好,這次店經理一看到NANA,還很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上次的指教,我們有跟師傅反應過了,今天您再吃看看是否還符合您的要求...」,杏子果然是很堅持品持,而且態度非常誠懇,我給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