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旋轉木馬轉阿轉


巴黎人愛旋轉木馬,全巴黎有數不清的旋轉木馬,這個源自拜占庭帝國的旋轉木馬可能沒想到會在巴黎找到歸宿,並且深獲巴黎人愛戴。每當夜幕低垂,金色的旋轉木馬轉阿轉,加上金色的巴黎鐵塔,看上去真是絕佳的組合啊。



奎爾公園的琴手


西班牙奎爾公園是高第最著名的作品之一。高第展現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看似自然形成的迴廊其實是人工堆砌而成。這裡也是街頭藝人展現才藝的舞台,絕佳的迴音效果讓琴聲迴盪園中,增添旅途的浪漫,慰藉了旅人的孤單。



阿拉伯世界的天堂


西班牙格瑞納達的阿汗布拉皇宮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善的阿拉伯皇宮。鬼斧神工的工藝每年吸引了數百萬的遊客,皇宮中最令人讚嘆的就是數不完的花園與水池,原來在阿拉伯的世界中天堂指的就是開滿花草及有潺潺細水的樂土。



歷史古蹟上演的舞台劇


泰北古城素可泰是世界文化遺產之列。建於13世紀中期,保存下來的遺址可以一窺數百年前的城市規模。每年11月水燈節之際古城到了夜晚打上燈光,並且將泰國歷史劇碼搬上古蹟中演出,


古蹟成了最棒的布景,戲碼當然精彩可期。



仲夏夢的輕井澤


日本天皇最愛的避暑勝地輕井澤向來有日本的小瑞士之稱。著名的景點雲場池其實僅是一個調節水利的人工池,不過因為種植的大量的林木,在夏天時,綠蔭倒映在水面上,一派寧靜祥和,深怕自己的呼吸聲會亂了一池的寧靜。


 



一起來拼五張機票吧-玩在世界的最前面


Yahoo!旅遊頻道最近推出了一個「玩在世界的最前面」活動。這個活動蠻有意思的,主要就是希望大家多多認識Yahoo!旅遊頻道。只要上Yahoo!奇摩旅遊頻道,上傳旅遊景點照片、分享文章、推薦Yahoo!旅遊頻道中的任何景點文章,或是找親朋好友聲援你的旅行團通通都可以累積飛行里程數,里程數最高的前三名團員,每位團員都可拿到獎品喔。


 


有一個單元叫做我要組一團的遊戲,你可以是旅行團發起人,也可是參加別人的團,只要該團累積里程第一名的就可以獲得亞洲航空來回機票,面值19500元,而且是該團裡的每個團員都可以得到喔(一團最多五人)。真是太猛了獎品啦。想要拼機票的網友可以上網看看囉,活動網址>>http://yahootravel.wwwins.com.tw/#/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