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我應星巴克x全日空之邀請在星巴克的重慶南路店舉辦了一場旅遊分享座談會。知道嗎?那天我非常緊張,四點半回家洗香香,然後在衣櫃前換了一套又一套衣服,深怕穿太輕鬆顯得隨便,穿太正式又顯得有距離感,搞了半天最後穿了一件水藍襯衫搭配長褲,褲子故意捲成8分長度,然後穿了一雙牛津鞋。希望自己看起來是很尊重主辦單位又帶有一點布爾喬亞的味道。


六點不到,我人就已經到了現場,結果主辦單位的人也都還沒到,這樣就知道我有多緊張了吧!!七點左右陸續有觀眾進場了,因為不敢乾坐在講台,於是先下樓等朋友,其實也是先讓自己放鬆,快到七點半時才又回到樓上,結果現場已經是高朋滿座了,WOW...好感人啊>__<~~~,七點半一到,先是星巴克的咖啡品嚐,然後就將場子交給我了,當時腦子其實一片空白,真的很ㄘㄨㄚ\,還好整場活動進行的蠻順利的,不知不覺就講了一個多小時,要不是主辦單位說希望能在9:20結束,不然還真的能講到10點半呢。


謝謝那天到場的觀眾,更謝謝全日空還有星巴克給我這樣的機會,還有一直坐在角落給我打氣的朋友。希望有機會能再跟大家分享旅行的所見所聞囉。



↑活動的一開場,星巴克照例先跟大家分享咖啡品嚐,這天喝的是星巴克家常咖啡,帶有微酸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引用。



↑全場滿座,非常感動大家的捧場。



↑我是第一個到會場的人,拍了這張空景的照片,左邊是全日空的咪咪姐扮成長腿辣媽囉。



↑全日空的Iris跟咪咪,他們這天準備了很多小禮物送給現場的觀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