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在週一悄悄地過去了。這陣子忙翻,所以也沒有特別想慶祝,收到了幾份禮物,幾則簡訊。結果一忙,也擱在一旁,沒想到都過了好多天。


生日前,全日空的Mimi、新台旅遊的雅娟、小茜還有五福的淑芬提前幫我過了生日。回想起來,他們連著幾年都不忘幫我過生日,真是一群窩心的朋友。


生日的前一天,Jay帶了一支香檳來找我,我們一起在家裡吃了便飯,本來打算直接開香檳來喝,但Jay說要我留著跟心愛的人一起喝吧,於是我開了一支紅酒配牛肉咖哩跟他分享。那晚好友D在5/31的最後一分鐘打電話給我,然後在電話那頭陪我邁進了31歲。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但是那晚我真的開心。


6/1生日那天傍晚,好友D還買了一小蛋糕給我,幫我插上了一根蠟燭,雖然他打死也不唱生日快樂,可是能收到這蛋糕已經很滿足了。



昨天跟小喵約去春天泡湯,小喵還特地買了一個貓熊的手機吊飾給我。謝謝小喵的用心。可是小喵生日我都沒有送給他禮物,真是抱歉啊...,昨天辦公室收到了一個從基隆寄來的包裹,裡頭是基隆名產,還有一張卡片,是網友嘉琦寄來的,還附上了一張卡片,看了真是窩心。


我31歲了,雖然嘴巴說想安靜地跨進31歲,當收到這些禮物跟祝福時,也何嘗不是滿心歡喜呢?人都是需要被愛的啊!


謝謝這些生日的祝福,謝謝這些愛我的人。看來我還是瞞不住我的年紀啊。


原來你還記得我已經31歲。<<這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啊..殘忍..



↑這是mimi、雅娟、小茜、淑芬合送我的禮物,我壓根不敢用,只敢放在包包裡當我的雜物小包。下面則是淑芬還特別買了一個小蛋糕給我。



↑好友D送給我的置物盒,還有買了一個小蛋糕給我。D一直說這禮物不值錢,其實我愛得要死,覺得很實用,謝謝D君..Kiss



↑小喵送我的可愛手機吊飾、Jay送我的香檳,下面這雙鞋是我想了很久的A牌鞋子。這次也在我的禮物列之中ㄟ,真是驚喜,不過我鞋櫃真的超級滿的...



↑嘉琦網友寄來的基隆名產,真是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