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東京的天氣舒爽,不熱也不冷,僅管輕井澤的第一天下了一夜的雨。但第二天同樣也沒讓大家失望,看見了輕井澤的美麗。這次僅有16人一起同行,一路上大家相互照顧分享,這趟旅行快樂又溫馨。


淑蓉&淑媛姊姊帶著陳奶奶跟女兒乃慈,三代同堂的旅行,讓人很佩服奶奶硬朗的身體。我滿心祝福陳奶奶吃到百歲,淑華、麗雲、虹君、詩芸、韻婷跟我一起去爬了高尾山。一開始我們煞有其事地全都戴上口罩,後來放開心、爬山爬得整個人熱血沸騰,病毒一點都不怕。佳樺、林媽媽是我去年去曼谷的客人,今年則是來參加東京旅遊,而且還帶了秀容阿姨一起來。很開心能再次跟老朋友一起旅行,林媽媽跟我聊得來,一路上被我逗得很開心。


另外還有佳淩、夫元,小倆口甜蜜地走走看看,夫元是一個很體貼的男生,一路上都會照顧佳凌,希望他們早日結婚囉,姊妹檔怡靜、柏蓉則是第一次出國,不過兩人的GAS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出國,而且在築地市場時兩人還殺去吃了傳說中的美味大和壽司。


關於這個東京+輕井澤的行程,從幾年前到現在,看著輕井澤的outlet越開越大,看著輕井澤四季的變化,看著新宿新店越開越多,看著原宿SNOPPY店關閉,看著表參道之丘、中城的開幕。城市在變,旅行的心情在變,但是人情的溫暖始終如一。


回程的路上,林媽媽說他期待再跟我的西班牙旅遊,佳淩跟夫元說期待跟我去曼谷玩。我想這就是一直支持我從事旅遊業最大的動力。總是有人給我鼓勵,總是有人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僅管有時會有倦意。但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謝謝這次旅行的伙伴們,期待能再次跟你們一起出去玩。你們寫給我的鼓勵信,看得我滿心感謝啊.


伙伴的來信篇:


乃慈:
哈囉,我是乃慈,淑蓉姐跟淑媛姊是我的姑姑喔...不是媽媽...
顆顆...跟你出遊很快樂,希望下次可以跟你的團去曼谷玩...


詩芸:
親愛的我有幫你大力宣傳哦!!!相信你的生意會源源不斷的啦!!
我把相片放在網路上囉!!裡頭我有型男老公...呵呵呵...
期待下次的旅遊囉!!!


韻婷:
Dear Panda
謝謝你五天的照顧喔,這五天玩的開心買得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同出遊,
但是我不要再和你玩呼巴掌的遊戲.......有空可以來新竹找我和詩芸喔,我們會好好招待你的



淑華:
Dear PANDA
很開心在這流感疫情中我們大夥還能相偕東京輕井澤的旅程,
謝謝你的安排和照顧,真的是非常難忘的愉快旅行唷....
(果然再次證明你擁有過人的魅力啦~)


收拾起玩心準備明天上班打拼囉,你也要繼續加油喔!!!


佳樺:
Dea......r  Panda:
我也好想寫感謝信給你
謝謝你每天逗林媽媽...謝謝你讓我有草莓醬配櫻花茶...謝謝你給我們滿滿回憶...
最最重要的是三個人現在都呈現軟趴趴喉嚨失聲(現在超像巫婆講話)破病中....一切都因為捨不得睡...回來大病一場。
但看到我的照片比曼谷好看...病好了一半
還是謝謝你囉...灌迷湯小王子


佳凌:
哈囉!我是佳淩,昨天是你生日ㄚ?生日快樂喔!從回來隔天我就一直忙著工作,所以照片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呢!輕井澤真的很棒,好想念那裡新鮮的空氣ㄚ....所以你要趕快規劃住輕井澤2晚的行程喔,有機會一定再跟你去玩!另外,你說"夫元是一個很體貼的男生,一路上都會照顧佳凌"他很開心....但是我很不服氣喔,應該是我照顧他才對啦~~最後,謝謝你這5天的照顧囉,有來高雄可以來找我們喔!



↑左邊是我跟詩芸在高尾山,右邊是韻婷跟我在輕井澤白系瀑布。



↑去高尾山的去程電車上,大家都戴上口罩,擔心流感傳染,右邊則是回程電車上,虹君走了半天的路,整個人放空中。



↑左邊是陳奶奶跟孫女乃慈,右邊是淑蓉&淑媛姊姊。



↑佳樺跟林媽媽,他們去年也跟我去曼谷喔。



↑六本木之丘的風光。



↑這是從森大樓往下看的東京景致。超美,美到想開香檳喝....。



↑可愛的高尾山。



↑我們去了鰻魚飯。



↑左邊是伊勢丹百貨的櫥窗,右邊則是新宿新開幕的UNI QLO旗艦店。



↑淑華相機拍的照片。淑華就是右下那位跟我在火爐前合照的美女囉!左下是我跟淑華、麗雲還有輕井澤民宿三橋先生的合影。



↑韻婷相機拍的照片。韻婷是下面兩張照片中的那個可愛女孩,上面的則是詩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