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國極北之都稚內第三天了,每天都被當成小豬在餵養。除了看了許多有意思的景點之外,就是吃了非常多的美食,北海道這個淨土,生產了許多美味,加上四面環海,海鮮更是成了來到北海道必吃的美食。更別說這個稚內海港。鄉土料理之中,最常見的就是海鮮。我們真的從早吃到晚。新鮮的海鮮、色彩豐富,令人食指大動。來稚內一定要抱著豁出去的決心,就用力享受美食吧。



↑左邊是我跟一整盤的螃蟹們合照,右邊是非常熱情的遠藤先生跟我合照,遠藤先生在稚內經營一間很棒的國民宿舍-冰雪莊,這幾天就是住他這裡喔。如果自由行的玩家可以來此住,很舒適。我們面前擺的是很多干貝。



↑我換上漁夫打扮親手作了鱈魚鬆還有醃烏賊。鱈魚鬆口感不賴,但是醃烏賊做好了還沒吃就被冷凍起來,要我們帶回台灣。



↑這是第三天的晚餐排場,整個就是華麗到不行,那些螃蟹們我們根本沒吃完,我還吃了一個毛蟹的蟹膏,膽固醇嚴重飆高啊...



↑第二天的晚餐,也是很華麗,其中有一個用利尻昆布熬湯底的茶碗蒸很棒吃,但是忘記拍照了。



↑左邊是第二天的中餐,海鮮蓋飯,有大干貝、螃蟹肉還有鮭魚,看不到白飯,真是太滿足了,右邊是冰雪莊的早餐,很日式的早餐,也很讚。



↑我們的下午茶點心:馬鈴薯麵包、還有北海道特產零食一堆。



↑第三天的中餐,又是干貝、生魚片、還有烤魚跟海膽,那個海膽超級新鮮,完全沒有腥味。鋪在飯上超級好吃的。

工商服務時間:


想要造訪稚內可洽下列旅行社的團體旅遊,華航6/30起至9月包機直飛日本國境之北的稚內,非常方便。這些旅行社的老闆們都是我前輩啊。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加他們的精選行程。至於報我名字有沒有便宜些呢?當然沒有啊...:P


佳品旅遊:http://www.jptravel.com.tw/theme/hokkaido/   
華泰旅遊:http://www.gloriatour.com.tw/ 
五福旅遊:http://www.lifetour.com.tw/dir/japan/jpph/jpph_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