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西班牙這個國家,去過兩次,在這國家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也寫過幾次關於西班牙的報導,或是在此跟大家分享,有趣事情就在上個月發生囉..。


上個月我收到了西班牙辦事處謝小姐的隱藏留言


Panda,您好:
西班牙工商觀光部觀光推廣局(TURESPAÑA)為推廣西班牙觀光產業、提供最新相關資訊,使業界瞭解西班牙的觀光市場現況及未來展望,謹定於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上午12時舉行『記者招待會暨午宴』。


西班牙觀光局 日本/台灣/韓國辦事處觀光參事 Ignacio Ducasse
西班牙商務辦事處處長 José Luis Lamas


誠摯邀請閣下蒞臨參加…..


當下是又驚又喜,當然馬上打了通電話回覆答應囉。


於是今天我開開心心地去參加了這個活動。現在遇到了許多媒體界的老朋友們,所以一點都不覺得陌生,跟我同一桌的西班牙處代表是陽光海岸推廣辦事處的Marian Ferrer跟加泰羅尼亞觀光推廣辦事處駐中國辦事處的處長Antonio Li。Antonio Li其實是北京人,但是他在馬德里大學唸書所以精通西班牙文,才能當上加泰羅尼亞觀光推廣代表處中國辦事處的處長囉。陽光海岸是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南部一個很美的海岸,Marian Ferrer就像熱情的海岸一樣,非常有西班牙陽光的開朗,我們有說有笑的,真是開心極了。另外西班牙駐台灣代表處的人,包括謝小姐(Ine's)還有其他西班牙人Andre's、Miguel、David(人帥就算了!中文還都很流利喔!超猛..)都非常親切,讓我覺得很舒服。


回到家後,我想寫下這篇記錄這天的好心情,打開電腦硬碟裡,挑著之前去西班牙的照片,聽著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的電影原聲帶,在西班牙美好記憶全部都被拉了回來,讓我好生思念,看來今年是否又該計畫一下再去西班牙其他沒去過的地方看看呢?


我愛西班牙,所以熱於跟大家分享我對西班牙的愛,能夠獲得代表處的賞賜邀請讓我覺得很光榮,也告訴自己要寫更多西班牙的文章來報答西班牙代表處的肯定。這是一個很美妙的心情,因為喜歡,樂於分享,得到肯定。我將這份喜悅也跟大家分享!當然更希望大家有機會去西班牙這個美麗的國家看看...


 


相關連結,大家對於西班牙有興趣的可以連官方網站看看喔!或是去看看我愛西班牙的其他文章囉..


西班牙觀光推廣安達魯西亞自治區巴塞隆納加泰羅尼亞陽光海岸綠色西班牙馬德里蒙塞拉特山潘普洛納塞維亞市塞維亞省瓦倫西亞瓦倫西亞飯店聯盟西班牙人類遺產城市組織頂級西班牙維亞努旅行社



↑這位可愛的大叔是西班牙觀光推廣局駐東京辦事處的駐台灣及日本的參事Ignacio Ducasse



↑桌上放著可愛的西班牙小國旗,還有西班牙觀光推廣的小旗子。下面是西班牙著名的Tapas。非常道地好吃喔。



↑大家來個大合照,非常熱鬧可愛。熱情的西班牙人拍起照來可是很活潑好動的呢!



↑這些是我之前去過的西班牙照片,挑了幾張我喜歡的...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喔。


 


同場加演:


因為提早到了遠東飯店,於是先去遠企晃晃。剛好家裡的DURANCE燙衣水沒有了,就在遠企樓上買了燙衣水還有馬賽方塊皂。我真的要大力推薦朵昂思DURANCE這個牌子。他們的產品很自然,既有機也很好用,我的柔衣精、燙衣水都是用他們家的。淡淡的薰衣草香,很舒服,而且還抗塵蠻喔。推推推,大家可以去看看其他的網友們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