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今天快中午我又去了台大醫院看他,現在Gary已經轉普通病房囉。謝謝大家關心。



↑中午吃飯,吃醫院便當,Gary可是努力裝出滿足表情呢。



Timothy正在錄影,Gary還很認真在介紹自己的台大醫院便當。


Gary跟大家問候的影片http://tw.myblog.yahoo.com/american-food/article?mid=2485&prev=-1&next=2480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美食激進份子」,我想全台灣應該每個人都看過他的部落格,他熱愛美食,很用心經營他的部落格,總是跟大家分享他所吃到的美食。認識他十多年了,我們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僅管現在的他很紅很忙,但是也總是會抽空跟我們這些老朋友聊聊,是一個很真的好朋友。


昨天打電話給他,得知他住進了台大加護病房,二話不說搭上計程車直奔台大醫院,走廊上是年邁的徐媽媽,還有另一個來幫忙的朋友,我們在心導管治療室外頭等待Gary。為了安撫徐媽媽,我一直講趣事逗他老人家開心,其實我內心也很著急。兩個小時過去了,廣播叫我們進去裡頭,Gary手術平安,在三個阻塞的動脈裝上了支架。


看他還能有說有笑的總算是放心不少,我虧他說「整個心臟血管科的加護病房你最年輕了,你真的要檢討囉」,說著說著我眼睛又泛紅了,哽咽地說「我剛剛好怕會失去你這個朋友喔,你一定要好起來,不要再大吃了啦...」。


大家都很羨慕Gary可以天天吃美食,但是我覺得美食家這個行業其實職業風險很高,這下動脈塞住了,可是嚇壞了Gary,Gary打趣地說「今天起,他要轉型為「健康美食摩人」了。更猛的在後面,動脈裝支架,竟然要......快24萬,真的健康很重要啊...我在睡前向我的神祈求,希望他保佑Gary快快康復,如果你也知道我這個朋友GARY,希望你也能幫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