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孜寧在TO'GO泛遊情報 雜誌上班,上個月他在MSN還有電話裡訪問了我,題目是關於省錢旅遊,我就在電話上、msn中分享了關於我省錢旅行的撇步。


大專題還採訪了鐵母雞、943、馬繼康、Mibo、林春江等省錢旅遊玩家。大家各自分享一些小秘方,成就了這個專題,非常實用有趣。如果你也想省錢玩世界不妨可以買本TO'GO雜誌來看看囉。



↑這是雜誌封面



↑我的內頁
 ::同場加演::


週六去參加同事的婚禮,新娘新郎還特別準備了一台大頭貼機,我跟另一個同事兩人拍得很開心。這個創意還蠻有意思的。打了一啾啾的我,看起來像不像一個XXL SIZE 的花童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