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工的大興旅行社有一位跟我不錯的導遊,他叫小胖,但是他一點不胖,是兩個孩子爸爸的他,還學日本年輕小伙子穿煙管褲,非常騷包....。之前小胖帶團去日本關西,剛好適逢櫻花季節,於是他跟朋友借了台單眼相機到處亂拍。行程走訪了關西的大阪、奈良、京都。盛開的櫻花隨處可見,叫人覺得幸福無比,連著幾年我都去東京賞櫻,唯獨今年,僅有去了成田機場周邊,然後不小心看到櫻花,這次看了小胖拍回的照片,讓我許下改年想去關西看櫻花。小胖很熱情地跟我分享了所有的照片,我也將其照片整理到我的flickr!相本。大家可以看看小胖拍的關西囉。



若有機會跟到小胖的團,他是一個很有趣且很熱心的導遊喔。有兩次我們剛好都在東京,有次晚上我們倆去了居酒屋,有次則是去了迪士尼,然後又跑去ABC MARKET買鞋子。有小胖的東京也格外好玩。



↑這就是小胖跟我在東京的合照  ,小胖他一點都不胖啊!



↑四年前小胖送我的水手包,這是他以前在東京念書時用的書包,稱得上是古董包囉,材質很好,保養的也不錯,所以還是很耐用好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