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將於2009年5月10日(日)關閉遊樂設施「E.T.星際歷險記」,最後倒數的這個月期間特別舉辦了「感謝E.T.活動」。感謝開幕以來3000萬人以上的遊客參與了夢想與感動的「E.T. 星際歷險記」。活動期間搭乘「E.T. 星際歷險記」,將送給遊客有森林香味的「香味通行證」做為紀念!見下面右邊的小圖
印象中上次去環球影城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E.T.星際歷險記」,我們坐上像是電影中的腳踏車,跟E.T一起遨遊,這是一個適合大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所以有機會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的格友,千萬要記得去看看E.T最後一眼喔。而且這是全世界唯一的E.T遊樂設施,要說再見真是非常捨不得啊!關於這個活動更多的介紹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


另外環球影城現在也有夜間燈光花車的遊行,而且精彩度一點都不輸迪士尼的夜間花車,芝麻街、SNOOPY還有Kitty都變成可愛的燈光花車,也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