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跟Mt.Sapola的邂逅真的要感謝The Eugenia Hotel,要不是因為入住The Eugenia我想這根本不會發現Mt.Sapola的好。話說第一次入住The Eugenia時,就被飯店所準備的身體乳液所打動,然後飯店放的洗澡用肥皂、洗手用肥皂都也捨不得,全部搜刮一空放進旅行箱裡。而乳液呢?由於是裝在飯店準備的瓶子裡不能A走,所以我還偷偷地將乳液倒進了喝光的飲料瓶裡帶回台灣(The Eugenia真是抱歉啊!呵呵..),一副貪小便宜的大嬸路線。回台灣之後,一直很省著用,結果上次趙薇跟張國立來我家玩時,因為乳液的味道實在是太好聞了,就被趙薇整瓶A走了(好啦...是我心甘情願地割愛啦)。


再次造訪曼谷前,上網查了Mt.Sapola,僅有在兩個百貨公司有賣,為此我還拖了同行的伙伴去尋找,就是一心一意想要找到,在逛Emporium百貨時,怎麼逛也沒逛到,在決定放棄時,竟然在下樓的手扶電梯旁看見。當下真是又驚又喜啊!當然也沒讓店員失望買了六塊手工肥皂及洗髮精、按摩油等。這下回台灣之後,總算可以很豪氣的洗阿洗



Mt.Sapola這個品牌設立於1997年。這十年來以做工細緻的手工肥皂著名。旗下的手工肥皂有許多味道,個個都很值得推薦。而且也是泰國時尚雜誌上的常客。買回之後收在櫃子裡,整個櫃子裡都有淡淡的香氣。讓我更捨不得洗,想讓櫃子一直香香的。至於洗起來的感覺呢?泡沫很細緻,因為是天然製成,所以洗起來有顆粒(這樣可以算是磨砂皂嗎?呵呵..)。特別推薦就是檸檬跟茉莉&米的味道。這兩個味道也是我的最愛,除了肥皂值得推薦之外,按摩油還有洗髮精也很棒。就像它網站上的標語:Spa at Home,這真的是一個適合在家用的Spa品牌啊!


Box

Mt.Sapola這個牌子還真不好買,目前僅有Siam ParagonEmporium這兩個百貨有專櫃,可能是因為Paragon百貨太大了,所以我沒逛到,至於Emporium百貨內的在五樓,而且在電扶梯旁邊的小小櫃位還真是不好找,不過相信我,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牌子。先上網看看吧。 www.mtsapo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