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在世界各地都吹起了小而美的設計旅館,這些旅館沒有大飯店的霸氣,反倒是以獨特的風格展現出旅館本身的氣質。我的朋友海倫到了一家這樣的旅館上班也好一陣子了。這天我就去探她班,也順便看看她們飯店引引為傲的幾間概念房,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很多海外讀者及中南部的讀者在看,若有機會來台北出差或是玩樂,這家旅館還真是不錯,而且價格很"平"喔!那就是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的丹迪Hotel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11樓的房間,有三間是D-link概念房,由D-link提供產品跟設計概念,傳達出其實這些冰冷冷的科技產品其實也可以「裝可愛」融入家裡的裝潢設計之中。



↑這是大門外觀,很不像旅館吧,旁邊還有兩個概念櫥窗。大廳這個椅子是之前頗紅的紙板椅,可以變化長度,我還滿想買一張放在家裡的。



↑ D-LINK房:設計師/鄭宗信
概念:遺棄了飽受污染的地球,人類開始癡尋傳說中於宇宙一隅還存在著的原始自然境地....


房間的床頭用了綠色的塑膠草坪,牆上、角落跟天花板上也有。很新鮮的感覺。床頭櫃上擺了一排遙控器,另一頭還有個可以控制房間的螢幕。既科技,有很有自然的感覺,滿有意思的。



↑ 記憶空箱房:設計師/陳克旻
概念:當物種因環境破壞而逐漸滅絕之後,未來的世代還能記起牠們的真實面貌嗎?


這個房間是三間概念房當中最大的一間,有一間超大的浴室,跟超大的浴缸,而且浴室內還有兩個洗手台,根本就是一間超級的蜜月套房嘛!房間的配色很粉,牆角的擺飾也很有意思,我想這是一間女孩子會很喜歡的房間。



↑ 22號公園房:設計師/王盈蓁
概念:22世紀的人造森林裡,有著機器鳥、人工樹,但就是獨缺21世紀公園裡的鮮甜空氣....


這間的床頭及牆壁裝飾是我最喜歡的,配色拿捏得宜,而且很有質感,牆上的樹製作成立體的,電話話機也同樣的圖案來裝飾。真的很有整體感覺。



 ↑11 樓電梯出來就看到這個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