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成田行介紹的前兩篇都是寫有趣景點的跟美味的餐食,現在就要講這個行程中最「驚奇」的部分。


我們被安排參觀一個超大的「扒金宮」<<這是內地人的說法,我們則稱為柏青哥。雖然來日本不下五十次,但是走進扒金宮倒是第一次,對我來說倒是第一次。而且對於裡頭,真是驚喜萬分,因為店家要求不能拍照,所以很可惜僅拍了三張照片,柏青哥文化也是日本特有的一種文化,一千元可以換得250個小鋼珠,接著將小鋼珠倒入機器台子之中,然後就是看小鋼珠在五光十色的台子裡轉阿轉的,如果鋼珠掉進特定的洞之中,就會進入像是水果盤的遊戲,看著螢幕上的數字跑啊跑的,若連成一線,就會有更多的小鋼珠掉下來,真的是聲光效果十足的一個遊戲啊,至於打小鋼珠的魅力在哪的,一般來說,這一顆顆的小鋼珠是可以換錢的,每一個小鋼珠大約可以兌換4塊日幣,也就是說若有你2500個就可以兌換一萬元日幣,店家表示,所以運氣好時,一天賺幾萬日幣也不是不可能,也難怪有很多日本人對小鋼珠樂此不疲啊。雄獅旅行社的換了一千元日幣來是玩一下,確實很快地救被螢光幕上的動畫給深深吸引,確實期間也有幾次連乘一線,掉了些鋼珠下來,不過大約10分鐘不到,台面上的鋼珠都沒了,宣告小鋼珠初體驗就此結束。真是印證了一句話「美好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子就過去啦!」



第二個驚奇的事情就是我們被安排去參觀「競輪」,講明白一點,就是像是賭馬的一種賭自行車賽的活動,本來以為可以看到現場賽事,不過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小房間裡,面對著兩台大的電視,原來今天賽事不在這裡啊,工作人員很認真地在教導我們,不過真的是太難懂了。有聽沒有懂,於是只好自己演了起來,過過癮吧。只能說,我們這群人真的很愛演啊!



↑到底要下注哪一個選手呢?真是想破頭了!



↑比賽正式開始了,賽事緊張萬千。



↑wow.真是太神奇了,真的贏了!


↑換得大把現鈔,過癮極了!拿這錢來去扒金宮吧!哈哈....
不過不管怎麼樣,這兩個經驗對我來說都是人生的第一次,你知道的..第一次總是比較痛嘛!忍忍就過去了。我們也平安歸國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張搞笑照片,讓大家笑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