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澳門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有意思的地方在於走趟澳門,能夠感受到的風情很多元,你可以在威尼斯人酒店體驗義大利威尼斯風情,可以在議事亭前廣場感受南歐風華,或是去永利、美高梅金殿體驗拉斯維加斯風采。不甘寂寞的澳門這回還蓋了一個叫做漁人碼頭的地方,快把整個世界都放進來了。漁人碼頭有個羅馬競技場、人造火山、非洲村甚至還有像是走進迪士尼商店街感覺的美國小鎮。不能說澳門很貪心,應該說澳門的心很大。想要把這個世界都濃縮在這小小彈丸之地之中。



↑彩虹小馬逛漁人碼頭。還遇到墨西哥PONY喔!哈哈...


漁人碼頭的角落有間酒店,叫做萊斯酒店。房間數不多,但是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陽台,而且都面向海,酒店走的風格是維多利亞風格,每一個房間都貼上了不同花色的壁紙,非常浪漫。總共僅有五層樓,房間環繞著中庭,天幕灑下的陽光將中庭的水晶燈照得發亮,非常明亮舒服。



我喜歡房間裡的床,床頭有兩根柱子,還有木製的床頭櫃,。房間裡的浴缸也是復古的浴盆。而且浴室還有個小窗戶,當泡澡時打開窗戶,就沒有狹小空間的壓迫感,非常地貼心。仔細看每個房間的床單、枕套、還有沙發布,用了不同的格子圖案,整個感覺很維多利亞風格。如果是女孩子一定會喜歡。每次參觀酒店我一定會注意看房間裡提供給客人的沐浴乳、洗髮精、肥皂是用甚麼牌子的,因為萊斯酒店裡用的Nobility這牌子包裝很精美,打開聞又很香,所以忍不住問了一下,公關Keira跟我說‘Nobility’ is a traditional hereditary status that originated from the British classical royal societies,這牌子是專門製造生產提供給各大精品旅館的芬芳品牌。也難怪在市面上沒有看過。



萊斯酒店可說是澳門第一間精品酒店,因為就在海邊,又蓋的很有特色,讓我想到紐約的渡假勝地-漢普頓。在漢普頓就有很多像這樣渡假風格的房子,而且漁人碼頭規劃的不錯,巧妙地將萊斯酒店跟賭場、餐廳、商店街隔開,讓人覺得安靜舒服。下次造訪澳門倒是可以考慮看看住這裡(我非常怕吵鬧的酒店....),即便不出門,在陽台看書吹海風或是在浴缸裡泡泡澡都一定很棒囉。套句網路上常用的新新語言....推推推推啊...


有獎徵答又來囉。。(感謝澳門航空的Jo又再次贊助小禮物


猜看看萊斯酒店怡景餐廳的傳統英式下午茶,兩人同行是多少錢呢?請用隱藏回應的方式回答本問題,並且留下你的聯絡方式。萊斯酒店的復古望遠鏡就有可能會是你的喔。得獎公布:恭喜米雅格友於2009/03/09 13:24 的回應被選出囉!獎品會在本週寄出,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