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台北城內的松江路上生活頗方便,一條長長的松江路頭有光華商場,尾有行天宮可以祈福。中間有個四平街,可以逛逛吃吃,特別是中午用餐時間,好吃的店always擠滿人。另外長春路上有兩家戲院,有商業電影跟藝術電影,長安國中內還有游泳池,家門口還有長榮巴士可搭去機場,搬來松江路近兩年了。這的一切都讓我覺得生活的很自在。


我在之前服務的旅行社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叫做盈如。他的男友是位來台灣打拼的香港廚師,為了給女孩安定的生活感,情侶兩人決定在四平街開了間彌敦道茶餐廳。開幕了一陣子,我倒是光顧了不少次,一直說要幫他推薦一下,好不容易這週比較有空,所以就趕緊跟大家介紹一下,為了寫這介紹文,今天中午我又約了上次送我羽絨外套的史黛拉小姐一起共享美食。


中午果然高朋滿座,美食果然不寂寞。非常多人,還好我先打了通電話來預約,用餐環境簡單乾淨,稱不上豪華卻很親民。來此用餐一定要嚐嚐老闆特調的辣椒醬喔,香辣夠勁。因為客人反應太好了,還應客人要求也單賣起辣椒醬(一瓶120元台幣)。


每次我來一定點炒蘿蔔糕跟一杯港式凍檸茶。蘿蔔糕先炸後炒,外脆內嫩。我個人強力推薦。晚上也有營業,下班想吃經濟的港式料理也可列入考慮囉。歡迎去給盈如捧捧場,記得跟她說是PANDA介紹的喔!



↑懶得打地址電話,直接拍照給大家看。



↑用餐環境簡單乾淨,非常親民。



↑下頭就我是我推薦的炒蘿蔔糕,上頭則是煲茄子。



↑鹹魚雞粒炒飯,旁邊的就是傳奇的辣椒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