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之後,除了重感冒之外,眼睛還被感染急性結膜炎。一整個禮拜病奄奄的。一個禮拜過去了,眼睛是好多了,但是感冒卻一直不見起色,現在甚至咳嗽時胸還會微微疼痛。真是糟糕的身體。家附近的長安國小游泳池正式委外經營對外開放了,告訴自己病養好之後,一定要好好去游泳鍛鍊好體魄啊。



上週是一個充實的一週,僅管是大病毒一個,朋友還是不嫌棄我約我吃飯,先是大學同學韋如來家裡用餐,接著在澳門工作的玉雁回台灣在我家住了一晚,然後又有一晚是Judy、大姊還有美食激進份子來家裡吃晚餐,週六跟西語課的同學及老師聚餐,而週日中午先去小胖家聚餐,同桌的除了小胖夫妻之外,還有Vera夫妻及小紀,他們都是我在過去一家旅行社的同事,我料理了挪威佳餚給大家嚐看看。小胖夫妻的兩個小孩長好快喔,才幾個月不見,好像又抽高了一點,Vera的小孩更猛,長大之迅速到我都快不認得了。生命真的很奇妙,特別是嬰孩成長的速度,快得讓我們老得追不上。



回到市區之後,沒回家又接著去東區跟旅居巴黎的小莊還有姿君碰面,小莊跟姿君是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認識的朋友,現在的小莊定居在巴黎,並且開了一間亞洲廚藝教室,而姿君則是在電視台工作,我們約在東區的齊民有機火鍋店,其實另一個目的就是小莊他想研究一下"有機火鍋",看是否能在巴黎推出這樣的料理。問他想不想回台灣,他說有時會想念台灣的便利,但是在巴黎的生活很自在悠閒,相較之下,他情願割捨下台灣的便利。



出社會有十年了,結識了很多人,大夥曾經一起共識打拼,之後也各奔西東,我會因為走在光復南路、世貿一帶而想起我在網路公司工讀的同事們,每當經過信義路時,總是會想到待我如家人的廣告公司老闆及老闆娘,有些朋友有些老同事很久沒見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只希望他們在這波不景氣中沒有被打倒。


至於今天則是換我要飛去澳門看玉雁啦,因為要出國,所以婉拒了週一跟週二的邀約,這樣也好,讓我紮紮實實地休息了兩天,身體也比較舒服些。至於下週,開始有邀約填進我的行事曆裡了。甚至還有春酒邀約。看來我還真的非要過完這個春天才得以空閒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