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去曼谷,會說有一個桑倫夜市很時髦,家飾店、新銳設計師的小店叫人逛起來很有意思,另外還有一個摩天輪轉阿轉的很繽紛;三年前去曼谷,大家都說PARAGON百貨很氣派,賣國際精品沒甚麼,賣跑車的專櫃才真正屌。不過今年曼谷時髦商圈的地位可又要拱手讓出。隨著高空飯店Centara Hotel在四月正式啟用之後,結合三大百貨賣場、超市、影城、五星級酒店及腹地廣大的廣場,加上位處曼谷核心。Central world成為曼谷最in的商圈,彷彿一個位於曼谷的城中城。



ZEN、伊勢丹、Central world 三大買場 取你荷包財


Central world主要是由三個大商場組合而成。以泰國本土品牌居多的Zen百貨賣場、日系品牌居多的伊勢丹百貨,還有便是一間間獨立旗艦店門市的central world商場。Zen百貨是一個年輕充滿創意的賣場,很多泰國新銳的設計師都選擇在此作家為事業的起步,在此有一個佔地非常大的家飾品樓層,賣的是生活上的小玩意,當然也賣泰國源源不絕的創意,我們熟悉的泰國創意品牌Mr.P在此就有自己的專櫃,任誰看到都會忍不住把玩一下,或是發出會心一笑。


central world商場部分就是一間間裝潢漂亮的品牌旗艦店,那些在泰國耕耘有成的本土服飾品牌在此都有自己的品牌專賣店,平價的都會品牌Jaspal、年輕服裝品牌cc-oocpshaas等。泰國時髦又便宜的鞋子品牌BATA。當然還有台灣女孩最愛的NARAYA曼谷包也有超大的旗艦店。另外台灣盼不到的西班牙品牌ZARA及英國品牌TOPSHOP都有專屬的旗艦店。往樓上逛去,除了各式各樣的餐廳之外,還會發現一間超大的CENTRAL FOOD HALL超市,這間號稱東南亞最大的超市裡頭販賣了各國食材,徹底的滿足了曼谷工作的外國人思念家鄉味的味蕾。


伊勢丹百貨雲集了許多日本品牌外,同樣也是網羅了豐富的國際彩妝品牌,另外曼谷東方文華在樓上有間總是高朋滿座的咖啡廳,泰絲的知名品牌金‧湯普生則是在一樓有旗艦門市及咖啡店。關是這三座連在一起的買場就能輕易取你荷包財你說是不是呢?



睡在雲端的Centara Hotel


今年四月才落成的Centara Hotel位於Central world的後方,與買場有連接的通道。這家四月落成的飯店大廳位於23樓,房間都在27樓至54樓之間,每一間房間都坐擁曼谷夜色,是間時髦的精品五星級旅館,而且頗有東京六本木中城麗池卡登的的味道。除了豪華的客房之外,在26樓有間Ginger亞洲餐廳。賣的是創意日本料理及泰國料理。55樓則是有間取名的為55的西餐廳,水晶杯從奧地利訂製而來,另外各式起司運自法國、牛肉運自日本,還有超大的藏酒櫃蘊藏了世界各國的美酒,就是要給顧客極致的美食享受。除了55餐廳外,還有一間REDSKY餐廳,特別是在戶外露台的部分,想像一下坐在曼谷的中心俯瞰全曼谷是多麼豪氣的一件事情啊!



四月落成至今都尚未正式宣布開幕,目前都算是在試運的狀態,僅希望在試運其間不斷的調整,力求完美。總算在今年12月將舉辦盛大的開幕酒會,也正式進軍曼谷競爭激烈的精品旅館市場。



GAYSOM PLAZA、BIG C、EREWAN錦上添花


除了Central world集結了三大賣場就夠人逛了之外,若你還有體力及財力,百步之內還有更多買場等你造訪,正對面有間GAYSOM PLAZA集結了所有的國際一流精品,而GAYSOM PLAZA百貨旁邊則是知名的連鎖超市Big C,想買零食、伴手禮或是跟著泰國人一起湊熱鬧逛大賣場到此準沒錯。在馬路的斜對面就是EREWAN百貨,同樣也是國際精品為主,不過百貨前的四面佛可是全曼谷最香火鼎盛的一尊佛。逛累了那就來此上香請四面佛保佑你在Central world商圈能夠保住荷包吧!(原文刊載在2008年12月號的儂儂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